国安3连胜悄然雄起 手握6分优势最快下轮即可出线

黄何11-24 2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1!3连胜!北京国安悄然雄起,奠定6分优势,最快下轮即可出线。

在上轮比赛艰难战胜K联赛劲旅首尔FC之后,北京国安已经收获小组两连胜,御林军在对阵墨尔本胜利赛前迎来好消息,球队所有伤员全部归队,热內西奥的球队无疑将成为本赛季亚冠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北京国安虽然中超成绩仅仅排在第三位,但是在亚冠上表现不错,一枝独秀位列小组榜首。这次面对的是澳洲球队,两队只交手过2次,国安1胜1负,但是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10年前,因此参考的意义不大。对方本赛季的联赛战绩并不理想,排名倒数第二处于保级的水平,其次他们的头号球星和第二射手都已经离开了球队,最后加上长达3个多月已经没有正规比赛了,因此国安很有希望以3连胜为出线打下坚实基础。

本轮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进程,再一次印证了球迷们的猜测,奥古斯托和阿兰上半场的进球,加上王子鸣下半时的锦上添花,帮助球队早早锁定胜局,接下来三场小组赛,北京国安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顺利从该小组中突围。

在拿下这场胜利后,国安已经取得3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目前,国安积9分,墨尔本和首尔同积3分,清莱联0分。下一轮,国安将继续对阵墨尔本胜利,只要赢球就能确保出线,甚至拿1分也有提前出线的机会。当然对于现在的国安来说,争取拿到小组第一,是他们更想争取的目标。在国安征战亚冠的历史上,最佳成绩仅仅只是淘汰赛第一轮。

值得一提的是,2015赛季亚冠联赛,国安就曾完成开局三连胜,且一球未丢。最终,国安也毫无悬念地以小组第一出线。本赛季,阵容更为齐整的国安也重现了4年前的壮举,虽然有2粒失球,但攻击力效率也更高,打进了6球,出线前景同样光明。

收获小组赛三连胜的同时,对北京国安的球员来说,更难得的是收获了对阵韩国、澳大利亚等球队时的比赛信心,这一点对于球队竞争本赛季亚冠冠军十分重要。国足归化大将阿兰在过去两场比赛贡献出色表现,相信中国男足的主教练李铁接下来也将在锋线人员的选择上,迎来幸福的烦恼,毕竟相比于阿洛伊西奥和艾克森,阿兰拥有更快速度和让国足阵中缺少的门前嗅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