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战2球于汉超拖着残阵申花前进 回击对手争议举动

高雯11-24 2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0亚冠第三轮,上海申花凭借于汉超制造并打进的点球击败日本J联赛上赛季亚军FC东京,拿下关键三分。于汉超本赛季三场亚冠打进两球,成为残阵出击的申花稳居小组积分榜前二的最大功臣。

由于申花队内伤兵满营,尤其是攻击线可用球员不多,因此对阵实力强大的东京FC继续采用防守反击战术。对屯兵后场的申花来说,每一次的进攻机会都很宝贵,更需要于汉超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发挥作用。

上半场申花最有威胁的攻门就是来自于于汉超,他在第33分钟在禁区后点力压两名球员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下半场,于汉超在禁区内准备接姆比亚的任意球时,被东京的右后卫中村帆高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于汉超亲自主罚点球,干脆的一脚将球送进球网,申花凭借这粒点球最终击败对手,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三分。于汉超也用进球回击了上半时东京没有体育精神的界外球,以及他被奥利维拉踩踏脚面的小动作。

这已经是于汉超本赛季亚冠打进的第二球,首轮对阵珀斯光荣时,他还打进了内马尔式的进球,并且策划制造了彭欣力的进球,帮助申花拿到开门红,还入围了亚冠最佳球员候选。

由于涂改车牌事件,于汉超本赛季离开恒大加盟申花,他和冯潇霆、曾诚等前恒大队友一起挑起了申花的大梁,而恒大却在中超卫冕失败,亚冠也举步维艰。

因为伤病等影响,于汉超有近一年半时间没有打亚冠这种高强度比赛,而如今通过在中超寻找状态后,已经重新在亚冠舞台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和感觉。于汉超曾说,在亚冠比赛中,他不仅代表申花这支球队,也是代表上海这座城市,以及中国的形象。如今,于汉超也用实际行动在为中国足球去正名。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