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金靴巴坎布国安亚冠多点开花 阿兰傲骨爷青回

陈冷11-24 2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没有了中超金靴巴坎布助力,来到亚冠赛场的国安反倒多点开花。202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场,国安3比1澳超墨尔本胜利。今年联赛战线踢得并不如意的阿兰和奥古斯托,在这场亚冠比赛中得到绽放,其中奥古斯拖是在时隔70天后,为御林军在正式比赛中进球。

作为国安绝对的核心,奥古斯托在本赛季因为种种原因,也遭遇到了质疑。在今年联赛中,奥古斯托出场15次,仅为国安贡献了2进球外加5次助攻。奥古这样的成绩单,仿佛让他重回“前施密特时代”中那种难寻使用说明书的感觉。

令人有些意想不到的是,国安与墨尔本胜利之战,奥古斯托开场后表现得格外活跃。第18分钟,奥古斯托弧顶处的远射就给对手来了个“敲山震虎”。第22分钟,国安华丽进攻群的团队配合,就在让奥古斯托在门前机敏的捅射破门。上一次,奥古在正式比赛中为国安进球,还是在70天之前的9月15日,国安与华夏幸福的联赛比赛中。奥古的这粒进球,国安球迷真是苦等了好久!

在进球之后,奥古斯托并没有停止他华丽的表演。第34分钟,奥古斯托左边路的下底传中,助攻阿兰头槌破门。

与老相识奥古斯托一样,阿兰也用实际表演,上演了一个绿茵场上的“爷青回”。本赛季租借来到国安的阿兰,今年在联赛战线踢得并不痛快。整个赛季,作为归化球员的阿兰只有7次首发登场的机会。在国安与上港季军争夺战次回合中进球之前,阿兰为国安在正式比赛中打入的进球,也是在第11轮国安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中。

没想到,这个冬天,今年中超联赛金靴巴坎布的暂别,反倒给了阿兰机会。在巴坎布挥别国安之后,阿兰在近3场比赛共两条战线中,已经砍下3球。在国安布阵以及教练临场调整的安排有待商榷的前提下,阿兰如此的进球效率,让人们看到了“终结者”的归来!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