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赢球感谢我的球员 我已经看到申花的进步

马德兴11-24 21:4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1月24日,上海绿地申花在亚冠第三轮比赛中,1比0战胜日本J联赛的FC东京。在赛后发布会上,主帅崔康熙表示,球队赢得比赛要感谢球员。

在复盘比赛时,崔康熙表示:“东京FC队其实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队,我们通过视频分析,在战术上尽可能去压制了对手。而且体能上球员们现在非常辛苦,但虽然辛苦,可他们客服了困难,打赢了这场比赛,并坚持到最后。我很感谢我的球员们。”

当有记者问崔康熙申花是否具备了小组出线的很大可能性时,韩国老帅的表态依然谨慎:“如果伤病球员回归,在战术选择上肯定是有帮助的,但在伤病问题上我们必须要谨慎,接下来哪怕不是90分钟,一点点地去让队员适应,这些问题,我们都将会从下一场比赛开始考虑。”

还有记者请崔康熙比较一下中超和亚冠的封闭赛制,以及中韩球员的区别。对此崔康熙表示:“我们在中超也是在采取这样的方式,球员们有适应的一部分,同时也有非常疲劳的一方面。无论精神上还是肉体方面,都很疲劳。但是,球员们用这种精神去克服了各种困难。我们先不和别人比较,我看到球队自身的发展和进步,所以我也相信接下来球队会越来越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