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曼城为梅西下血本,设计十年战略规划!

嘉华11-24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曼城为梅西制定长达十年的合作战略

据《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围绕梅西设计了一个十年的战略,以最大化发挥梅西的价值。梅西为另一支城市足球集团的球队效力的方案也已经被提出——美国的纽约城被认为是一个潜在的可能目的地。拥有10家俱乐部的城市足球集团,在中国、印度、日本和澳大利亚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球队。消息人士强调,这个想法是暂未确定的,未来很可能会让梅西承担某种形式的大使角色。还有一种观点认为,签下梅西的营销收入将有助于推动曼城成为世界超级俱乐部之一。敲定一笔球员的交易,保留他们与这位六届金球奖得主的联系,直到他40多岁退役,这将作为一个巨大的经济推动力,并为城市足球集团在国外市场创造无数的机会,集团希望增加他们旗下球队的吸引力。

@gyh路在脚下:梅西应该加盟NBA,以此挑战自我。

@Accademius:曼城-纽约城-成都兴城。

@人在途中168:曼城二年或者三年,美国二年,中国二年,阿根廷二年退役。

@大爱大胡子哈登:45岁的时候在城市集团旗下四川优必选踢个两年,一年进40球没毛病。

@pathogen:曼城提供巴萨无法承诺的退役后的未来,直击痛点啊。

@罗马之王托蒂:纽维尔老男孩哭晕在厕所。

@C-JVN:换个角度想一想,万一梅西要求城市集团把纽维尔老男孩买了呢?

@不弃6:梅西提款机正在研发中,曼彻斯特城制造。

瓜迪奥拉看上凯恩?

《独立报》报道,此前瓜迪奥拉与曼城就新合同进行了谈判,其中球队的引援是谈判非常关键的部分,瓜帅特别点名了最近表现非常突出的热刺前锋哈里·凯恩,这位现任曼城主帅希望俱乐部能研究一下签下凯恩的可能性。

@向阳花:这才是瓜帅留在曼城的原因,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导爷:还可以这样吗?咱实力不够,但可以削弱竞争对手实力呀!

@菜鸟高飞:列维现在会卖当家球星给同联赛的豪门?至少我不信。

@勇气100%:思路正确,打不过,我就买了你的人,下次还要买小孙。

@老特拉福德:这是要学习南大王吗?搞不过你,我就买你的头牌。

@二流砖家:关键球员的缺失和伤病导致现在的曼城的现状,而且所有的对手都在看着你,研究你,一点点漏洞就会被针对。

@手拆原子弹:鸟叔:瓜你确定你会用回撤型前锋?

萨拉赫晒照,已回利物浦训练

萨拉赫在Ins上晒出自己在利物浦新训练基地进行训练的照片,他在照片中笑容满面,看起来对新基地的状况感到很满意。此前埃及人在国家队比赛日时感染新冠病毒,在进行自我隔离。不过在3-0战胜莱斯特城的赛后,克洛普证实萨拉赫已经转为阴性,可以参加全队合练。

@安菲_Anfiel:老外果然是吃两天抗生素闷头睡一觉就没事了。

@不弃6:克洛普:你总算出来了,你让我想死了。

@安排上了:其实联赛也就耽误了一场联赛,国家队比赛还没打,算是休了个小长假。

@上帝使者:回来就好,红军好事连连啊。

@河东靓仔:这么快?国外这防疫简直和玩一样。

@尹彤:小心复阳全军覆没。

@我还能继续吃:别看我军现在感染的多,等撑过这段时间,全队都有抗体了,欧洲病情加剧,我军就是唯一一个横着走路的俱乐部。

中甲酝酿限薪方案:本土最高300万元,外援最高150万欧

24日下午,足协召开了中甲联赛工作会议,会议透露了包括限薪方案的在内的一些内容,方案显示未来中甲本土球员最高年薪为税前300万元,平均年薪不超150万元,中甲外援顶薪不超税前150万欧,外援平均年薪不得超过133万欧。按照每家中甲俱乐部每赛季本土注册报名球员25人、外援注册报名3人的额度来计算,各家单季本土球员、外援的薪资投入最高限额分别为3750万元人民币、400万欧元,总体下来约为7000万元人民币。

@娜样足矣:这是要重回计划经济时代吗?

@直男大佬:中国球员薪资确实相比能力是过高了,但这不是你足协一刀切砍工资的理由。

@来吃个鸡吧:如果再不限薪,中超、中甲、中乙会怎么样?不敢想象!

@德云二哥:一个联盟里,就应该有豪门,有中产,有小资,有贫困,你把所有人都拉到一个平均线上,大集团谁跟你玩?

@凯文sheng:现在关键同一个市场,水涨船高,大俱乐部把小俱乐部拖死,金字塔塔基塌了,上层建筑也不保。

@David-史:可以预见,以后大批企业退出投资俱乐部,全部变成地方体育局管辖,然后踢球的人就更少了。

@廖俊杰:足协只会干这种违背足球发展的规律的事儿。

张培萌回应家暴称自己才是受害者

24日,张培萌发长文回应家暴传闻,晒出睾丸等位置的医院验伤报告及伤痕照反诉妻子张莫涵家暴,称家里出现争执时,妻子会拿刀追砍自己。同时,他否认出轨和家暴,带走孩子是因为妻子在北京追求享乐,疏于照顾,而自己作为女儿在哈尔滨的唯一监护人带走她合情合理合法。

@win942:有证据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回应,非要忍40天?

@心中茧:去法院吧,别撕了。撕到最后两败俱伤。

@冰字诀:目前女方证据链更加完整,希望能有司法介入。

@笑里藏刀:您妻子都要拿流产威胁您了,您还有时间拍照取证呢?

@小熊铁骑:但是看到睾丸外伤真的笑了。

@范佩没有西_:只能说一个巴掌拍不响,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

@巴布喇叭不:就这点东西完全比不过他老婆给出的证据啊。

六台记者:巴萨联系马斯切拉诺顶替皮克遭拒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记者的报道,因皮克受伤将缺席较长时间,巴萨电话联系了最近退役的马斯切拉诺,希望他可以复出顶替皮克的位置,但已被对方拒绝。

@大差不差:小马哥:做人要讲武德,既然退隐江湖了,就不在过问江湖事,好自为之。

@JIA球迷:惊!中超退役老将竟拒绝巴萨!

@因弗内斯:巴萨是在跟马保国比谁更搞笑吗?

@刘叔叔:巴萨的目标是----便宜。

@冰_L7Y:以为和内马尔的互撕是巴萨今年最后的笑点,看来还是大意了。

@王菲儿老爸:耗子尾汁。

@慧风_AWpG:过几天主席感冒了大熊还得复出!

@黑米瓜:阿尔维斯:听说罗贝托受伤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