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吉鲁替补补时绝杀 切尔西2比1客胜雷恩晋级

常山11-25 03: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E组第4轮,切尔西客场2比1胜雷恩,10分提前晋级。芒特助攻奥多伊破门,吉拉西头球扳平,替补吉鲁补时绝杀。

■ 欧冠

雷恩 1-2 切尔西

(85'吉拉西/22'奥多伊,90+1'吉鲁)

4' 奥多伊右路低传,韦尔纳6米外推高。

22' 芒特后场抢断多库后反击长传,奥多伊右侧禁区边缘推进,1比0。

29' 奇尔韦尔禁区左侧传中被挡后底线再传中,芒特前点6米外推射被戈米封出近角。

47' 阿斯皮利奎塔右侧禁区前沿挑传,韦尔纳左侧6米外顶入近角,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74' 布里若左侧开角球,尼亚姆西前点6米外头球被门迪扑住。

85' 布里若右侧开角球,吉拉西小禁区边缘甩头顶进,1比1。

90+1' 齐耶赫断球分左侧,韦尔纳12米外推射被戈米铲到空中,吉鲁8米外顶进左上角,2比1。

【数说】

【1】芒特首次欧冠助攻。

【3】切尔西2015年12月(穆里尼奥执教)以来首次欧冠3连胜。

【4】吉鲁成为继加拉、法布雷加斯、阿内尔卡之后,第4位代表切尔西和阿森纳欧冠破门的球员。

【6】2018年10月首秀以来,奥多伊代表切尔西欧战6球,同期队内仅次于吉鲁(12球)。

切尔西阵容(433):门迪/阿斯皮利奎塔,祖马,蒂亚戈·席尔瓦,奇尔韦尔/科瓦契奇(76'哈弗茨),若日尼奥,芒特(68'坎特)/奥多伊(75'齐耶赫),亚伯拉罕(69'吉鲁),韦尔纳(90+2'里斯·詹姆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