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下一站盖德or梅罗?哈兰德12场欧冠轰16球

奥利11-25 07: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基辅迪纳摩 0-4 巴塞罗那

焦点进球:德斯特巴萨处子球!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点整,2020-21赛季欧冠G组第4轮在洛巴诺夫斯基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德斯特处子球,布莱斯维特两射一传,格列兹曼替补破门。最终巴塞罗那客场4-0大胜基辅迪纳摩,积分榜方面,巴萨取得欧冠四连胜,积12分提前出线。

【欧冠】巴黎圣日耳曼 1-0 莱比锡红牛

焦点进球:内马尔点球致胜!

北京时间11月25日04:00,欧冠H组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迎战莱比锡红牛。上半时迪马利亚造点,内马尔罚进为巴黎先拔头筹。下半时两队未再破门。本轮战罢,曼联4-1伊斯坦布尔,巴黎1-0莱比锡。4轮打完,曼联9分,巴黎、莱比锡6分,伊斯坦布尔3分。

【欧冠】多特蒙德 3-0 布鲁日

焦点进球:哈兰德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1月25日4:00,欧冠小组赛F组,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布鲁日,第18分钟,哈兰德首开纪录,第45分钟,桑乔帮助多特蒙德扩大比分,易边再战第60分钟,哈兰德梅开二度锁定胜局,多特蒙德最终3比0击败布鲁日。

【12】哈兰德打进15个欧冠进球只用了12场比赛,这一效率超过了一众巨星

【16】20岁的哈兰德已经在欧冠赛事累计斩获了16粒进球。

【17】本赛季至今哈兰德13战攻入17球,仅3场比赛未破门

【欧冠】曼联 4-1 伊斯坦布尔

焦点进球:B费双响!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00,20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四轮继续进行,曼联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伊斯坦布尔。上半时比赛B费梅开二度,拉什福德造点并亲自主罚一蹴而就扩大比分。下半时比赛图鲁奇任意球直接破门为客队追回一球,丹尼尔-詹姆斯最后时刻破门锦上添花。最终,曼联4-1击败伊斯坦布尔成功复仇。

【5】拉什福德近4场欧冠5球,相当于个人前18场欧冠总进球。

【23-24】拉什福德超越鲁尼(23岁47天),成为代表曼联欧战15+球最年轻球员(23岁24天)。

【34】2月首秀以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代表曼联35场正式比赛参与34球(21球13助),同期比队友多参与至少16球。

【500】德赫亚俱乐部正式比赛500场。

【欧冠】尤文图斯 2-1 费伦茨瓦罗斯

焦点进球:莫拉塔头球绝杀!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00,20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第四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费伦茨瓦罗斯。上半时比赛乌苏尼为客队首开纪录,随后C罗远射扳平比分。下半时比赛贝纳德斯基中柱,C罗错失单刀,莫拉塔最后时刻接夸德拉多助攻头球破门完成绝杀。最终,尤文2-1逆转费伦茨瓦罗斯,提前两轮出线。

【欧冠】雷恩 1-2 切尔西

焦点进球:泰山压顶!吉鲁补时头球绝杀!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1:55,20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四轮,切尔西做客挑战雷恩。上半时比赛维尔纳失良机,芒特助攻奥多伊率先取得进球。下半时比赛吉拉希扳平比分,替补登场的吉鲁补射奉献绝杀。最终,切尔西客场2-1绝杀雷恩,迎来小组赛三连胜的同时提前两轮出线。

【1】芒特首次欧冠助攻。

【3】切尔西2015年12月(穆里尼奥执教)以来首次欧冠3连胜。

【4】吉鲁成为继加拉、法布雷加斯、阿内尔卡之后,第4位代表切尔西和阿森纳欧冠破门的球员。

【6】2018年10月首秀以来,奥多伊代表切尔西欧战6球,同期队内仅次于吉鲁(12球)。

其他比分

拉齐奥 3-1 泽尼特

克拉斯诺达尔 1-2 塞维利亚

【亚冠】北京国安 3-1 墨尔本胜利

焦点进球:奥古斯托带球沿左边路下底传中,阿兰前插到小禁区内高高跃起抢点冲顶命中!

北京时间11月24日18:00,亚冠E组第3轮,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上半时奥古斯托斩传射,阿兰破门,比埃拉送助攻。下半时巴顿、王子铭替补连线再下一城,扬努齐扳回1球。最终,国安3-1墨尔本。本场战罢,国安9分,墨尔本3分

【亚冠】上海申花 1-0 东京FC

焦点进球:于汉超造点+制胜球!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6点,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一场比赛在上海绿地申花和东京FC之间展开。凭借轮换阵容出战的上海绿地申花队在东京FC面前,上半场以防守为主。下半场,崔康熙做出换人调整,随后申花获得点球,于汉超一蹴而就锁定比分。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东京FC,暂时获得了出线的主动权。

独立报:瓜帅要求曼城研究签下哈里-凯恩的可能性

据独立报报道,在前不久与曼城的续约谈判中,瓜迪奥拉要求俱乐部研究一下签下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可能性。在本赛季的8轮联赛中,曼城只取得了10粒进球,在最近的6场联赛中,他们只有5个进球。

热火和阿德巴约达成5年顶薪提前续约协议 最高可达1.956亿

据NBA名记Zach Lowe报道,热火全明星中锋巴姆-阿德巴约的经纪人萨拉蒂希斯透露,他的客户和热火达成一份5年顶薪提前续约协议。这份合同基础金额是5年1.63亿美元,加上激励条款最高可达1.956亿美元。上赛季,阿德巴约在常规赛中场均得到15.9分10.2篮板5.1助攻1.1抢断1.3盖帽,季后赛场均拿下17.8分10.3篮板4.4助攻1抢断0.8盖帽。

名记:英格拉姆和鹈鹕达成5年1.58亿美元顶薪续约协议

据NBA名记报道,布兰登-英格拉姆的经纪人Jeff Schwartz与Jordan Gertler透露,他的客户和鹈鹕达成5年1.58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协议。英格拉姆是2016年的榜眼秀,生涯前三个赛季效力于湖人,去年休赛期被交易到鹈鹕,上赛季凭借出色表现入选全明星,还当选进步最快球员。2019-20赛季,英格拉姆出战62场常规赛,场均拿到23.8分6.1篮板4.2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3%。

雷霆管理层运作创历史!史上最高数额交易特例诞生

在将史蒂文·亚当斯送到鹈鹕之后,雷霆创造了一项NBA历史纪录。据ESPN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雷霆在亚当斯的交易中获得了一个价值27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创造了NBA史上最大的交易特例数额。

【国际足球】

FIFA 21侵权?伊布指责国际足联利用他赚钱

莱万:终老拜仁?不一定

贝尔经纪人在西班牙薅羊毛引众怒

伊斯科离开西班牙?英意都有可能

世体:巴萨人荒?原因是卖人不力

萨拉赫检测转阴,已参加利物浦训练

米体:姆希塔良与罗马续约在即

【国内足球】

崔康熙:赢球感谢我的球员 我已经看到申花的进步

【篮球】

纽约记者:尼克斯对威少已经没有兴趣

鹈鹕2年3500万提前续约亚当斯

浓眉哥为何迟迟不续约?湖人密谋明夏抢来字母哥

博格丹希尔德二选一 国王未来12小时将做出决定

CBA血清抗体IgG阳性外援可以注册

纽约高管对换奥迪存在分歧 继续摆烂是最佳选择?

CBA血清抗体IgG阳性外援可以注册

德拉维多瓦将与骑士续约

【综合】

张培萌长文回应家暴事件:晒验伤报告以及伤痕照,反诉妻子家暴

曼城为梅西制定长达十年的合作战略

据《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围绕梅西设计了一个十年的战略,以最大化发挥梅西的价值。梅西为另一支城市足球集团的球队效力的方案也已经被提出——美国的纽约城被认为是一个潜在的可能目的地。拥有10家俱乐部的城市足球集团,在中国、印度、日本和澳大利亚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球队。消息人士强调,这个想法是暂未确定的,未来很可能会让梅西承担某种形式的大使角色。还有一种观点认为,签下梅西的营销收入将有助于推动曼城成为世界超级俱乐部之一。敲定一笔球员的交易,保留他们与这位六届金球奖得主的联系,直到他40多岁退役,这将作为一个巨大的经济推动力,并为城市足球集团在国外市场创造无数的机会,集团希望增加他们旗下球队的吸引力。

@gyh路在脚下:梅西应该加盟NBA,以此挑战自我。

@Accademius:曼城-纽约城-成都兴城。

@人在途中168:曼城二年或者三年,美国二年,中国二年,阿根廷二年退役。

@大爱大胡子哈登:45岁的时候在城市集团旗下四川优必选踢个两年,一年进40球没毛病。

@pathogen:曼城提供巴萨无法承诺的退役后的未来,直击痛点啊。

@罗马之王托蒂:纽维尔老男孩哭晕在厕所。

@C-JVN:换个角度想一想,万一梅西要求城市集团把纽维尔老男孩买了呢?

@不弃6:梅西提款机正在研发中,曼彻斯特城制造。

本赛季英超曼联射门进球转化率仅7.7%,英超垫底

Squawka Football统计了曼联队锋线在本赛季的英超比赛中射门进球转化率的数据:曼联队的四名前锋射门进球转化率均未超过20%,整条锋线的射门进球转化率仅为7.7%,在所有英超俱乐部中排名最后一位。

曼联队四名前锋球员本赛季联赛的射门进球转化率数据:

拉什福德:10.5%(19次射门2个进球)

马夏尔:0%(8次射门0个进球)

格林伍德:0%(7次射门0个进球)

卡瓦尼:20%(5次射门1个进球)

宋茜身穿粉色慕斯玫瑰外套,搭短款小背心和牛仔裤,露出腹肌大秀好身材。

今日(11.25)

18:00 亚冠小组赛H组 全北现代  -  悉尼FC 

18:00 亚冠小组赛G组 广州恒大  -  神户胜利船

21:00 亚冠小组赛H组 上海上港  -  横滨水手

明晨(11.26)

01:55 欧冠小组赛B组第4轮 门兴  -  顿涅茨克矿工 

01:55 欧冠小组赛C组第4轮 奥林匹亚科斯  -  曼城 

04:00 欧冠小组赛A组第4轮 拜仁慕尼黑  -  萨尔茨堡

04:00 欧冠小组赛A组第4轮 马德里竞技  -  莫斯科火车头 

04:00 欧冠小组赛B组第4轮 国际米兰  -  皇家马德里 

04:00 欧冠小组赛C组第4轮 马赛  -  波尔图 

04:00 欧冠小组赛D组第4轮 利物浦  -  亚特兰大 

04:00 欧冠小组赛D组第4轮 阿贾克斯  -  中日德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