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哈兰德使比赛简单化 搭档:很高兴为他助攻

杨子江11-25 08: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多特蒙德以3比0的比分双杀布鲁日,离出线只剩一步之遥,赛后球队上下都非常开心和乐观。

默尼耶:我们今晚很强大,上半场更好一些,90分钟都掌控了比赛。多特蒙德与巴黎圣日耳曼是同一水平线的球队。能和这么多年轻天才一起踢球真幸运,我们所表现出的一切,意味着一个美丽的赛季即将到来。

凯尔(职业队主管):气氛很好,因为我们取得了好的成绩,今天我们朝着小组出线迈出了一大步。我们希望在圣诞节前能真正做到这点,今天的胜利显得非常重要。

比尔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成功的夜晚,我们在后场的表现非常稳健,中场也不错,最终没丢球。布鲁日有几次机会,但我们良好的防守体系早早破坏了他们的进攻。哈兰德非常出色,他使比赛简单化了。

桑乔:这是一粒梦幻般的进球。我经常练习任意球,很高兴今天能表现出来。我很高兴在这样一支球队踢球,这里有信任我的球队和教练。最近对我来说,是一段比较艰难的时期。对拉齐奥的比赛就像起床铃声一样让我们警醒。我很高兴同哈兰德一起踢球,他在场上非常努力,我很高兴为他助攻。最近他获得金童奖,我为他高兴,他付出了努力,这是他应得的,他是一名出众的球员。

贝林厄姆: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不是我想要的开局方式。我想我比那时候表现得好得多,我也坚信我今晚证明了这一点。哈兰德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最近2场比赛打进了6球。如今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