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有没有主动提出交易请求?沃尔回避:无可奉告

白亼11-25 16: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因为意外遭遇跟腱伤病,约翰·沃尔阔别NBA赛场已有2年之久,上一次他身披奇才队的球衣还要追溯到2018年的12月26日。在沃尔养伤的这段时间里,他的后场搭档比尔逐渐走到了舞台中央。过去一个赛季,比尔场均能够得到30.5分6.1次助攻和4.2个篮板,现在的他无疑才是这支奇才队的真正核心。

本赛季休赛期,休斯敦火箭濒临解体,韦少率先主动提出交易,希望能够离开航天城。以拉斐尔·斯通和塞拉斯为首的管理层和教练组还是希望能够继续围绕哈登,打造冲冠阵容。在围绕韦少衍生出的交易流言中,我们发现了沃尔的名字。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沃尔对球队总经理谢珀德“奇才将围绕比尔为核心建队”的言论感到惊讶,并且提出了交易的请求。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火箭与奇才讨论了关于以韦少和约翰·沃尔为主体的交易,但这笔交易暂时还没有太多进展,火箭仍在寻求得到更多的回报。

就在昨天,奇才总经理谢珀德出席新闻发布会,表示沃尔主动要求交易一事纯属媒体杜撰,完全是子虚乌有。“没有,沃尔没有要求进行交易,”谢珀德回答道:“沃尔和我基本上每天都会进行谈话,在今年夏天,我们一起参加了很多场训练,就未来的走向早已经达成了一致,当然还包括了比尔。我和沃尔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沃尔和奇才之间也没有任何问题。”

听起来奇才方面对此事的态度明确而坚定,但是事情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北京时间今天,在一个感恩节慈善晚宴上,《华盛顿邮报》便找到了沃尔希望能够得到其本人的回应,但是这位后卫的态度却更引遐思。“我能告诉你们的就是,我在这个夏天全力训练,为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做好准备,这就是我目前的关注点。至于交易的事情,我无可奉告。我和谢珀德的关系很好,会常常交流,理清楚一些事情,这就是我们能够做到的一切,我们都知道,这一切都是生意罢了。现在我想要做的就是出场打球,为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做好准备。”

在接受采访时,沃尔对球队在今年休赛期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包括和贝尔坦斯续约以及在第九顺位得到阿夫迪亚,都是非常成功的运作。在谈到下个赛季自己在球队中将会担任怎样的角色时,沃尔又回到了含糊其辞的状态:“就是做约翰·沃尔,这就是我能做的一切,这就是我能成为的角色。”沃尔表示,过去几个月自己都在和奇才队的助教进行训练,身体已经恢复到了110%的状态。

“过去一年对于我来说,或许是我生命中最为艰难的一年,失去了自己的好朋友,对抗这痛苦的伤病,”沃尔说道:“但是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够支持我,还有两个儿子,他们就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我已经做好了重回球场的准备,每个人都在质疑我,所以我会将其作为前进的动力。”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奇才队主教练布鲁克斯表示,待沃尔归来的时候,他仍将会是联盟中前15级别的球员。对于球员的信任固然重要,但是从客观事实来看,布鲁克斯的话却有吹捧,阔别球场两年的沃尔究竟能够恢复几成的功力,谜底将会在一个月之后揭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