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佳评选候选名单:先生之争拜仁现役仅一人

雷汉默11-25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25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20年各项年度最佳奖项的候选名单。其中拜仁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将与梅西、C罗等11人一道争夺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耀,但比较奇怪的是身为新一届的欧冠冠军,拜仁缺仅有莱万一名现役选手入围先生评选。最佳男足教练奖项则将在弗利克、克洛普和齐达内等5名候选中决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此前金球奖已经取消了今年的最佳球员投票,改为评选“历史最佳阵容”,所以国际足联评选的世界足球先生可以说是本年度最高的个人荣誉。投票将于12月9号结束,12月17号宣布最终人选。

世界足球先生候选

蒂亚戈(西班牙/拜仁慕尼黑/利物浦),C罗(葡萄牙/尤文图斯),德布劳内(比利时/曼城),莱万多夫斯基(波兰/拜仁慕尼黑),马内(塞内加尔/利物浦),姆巴佩(法国/巴黎圣日耳曼),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内马尔(巴西/巴黎圣日耳曼),拉莫斯(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萨拉赫(埃及/利物浦),范戴克(荷兰/利物浦)

世界足球小姐候选

布隆泽(英格兰/里昂/曼城),卡莎莉诺(法国/里昂),卡罗琳·汉森(挪威/巴萨),哈德尔(丹麦/沃尔夫斯堡/切尔西),赫莫索(西班牙/巴萨),池笑然(韩国/切尔西),山姆·科尔(澳大利亚/切尔西),熊谷纱希(日本/里昂),马罗兹桑(德国/里昂),米德玛(荷兰/阿森纳),温迪-勒纳尔(法国/里昂)

最佳男足教练候选

贝尔萨(阿根廷/利兹联),弗利克(德国/拜仁慕尼黑),克洛普(德国/利物浦),洛佩特吉(西班牙/塞维利亚),齐达内(法国/皇家马德里)

最佳女足教练候选

科尔特斯(西班牙/巴塞罗那),瓜里诺(意大利/尤文图斯),海斯(英格兰/切尔西),莱尔希(德国/沃尔夫斯堡),里瑟(挪威/LSK Kvinner),瓦瑟尔(法国/里昂),威格曼(荷兰/荷兰国家女足)

最佳男足门将候选

阿利松(巴西/利物浦)库尔图瓦(比利时/皇家马德里),纳瓦斯(哥斯达黎加/巴黎圣日耳曼),诺伊尔(德国/拜仁慕尼黑),奥布拉克(斯洛文尼亚/马德里竞技)特尔施特根(德国/巴塞罗那)

最佳女足门将候选

贝格尔(德国/切尔西),波哈迪(法国/里昂),恩德勒(智利/巴黎圣日耳曼),林达尔(瑞典/沃尔夫斯堡/马德里竞技),罗巴克(英格兰/曼城)

另外国际足联还挑选出了11粒精彩入球作为本年度普斯卡什奖的候选,其中包括有孙兴慜的长途奔袭得分,苏亚雷斯的脚后跟破门和3粒女足进球(具体见下动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