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6分已提前晋级 恒大将与水原争小组出线权

高雯11-25 2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广州恒大1比3不敌神户胜利船,连续两轮不胜,而后者在两战拿到6分后已经提前晋级,恒大将和水原三星争夺另一个出线席位。


由于马来西亚的柔佛DT队受新冠疫情影响,退出了本届亚冠赛事,因此G组中只有三支球队。神户胜利船在今年2月客场击败过水原三星,水原三星上一轮则和广州恒大0比0战平。
神户胜利船并非日本传统强队,尽管拥有前巴萨球星伊涅斯塔、维尔马伦等外援,但他们年龄偏大,更多的是养老踢法,神户阵容中本土球员也无一人是日本国家队现役国脚。上赛季神户获得天皇杯冠军,首次获得参加亚冠资格,是亚冠赛场上的绝对新人。
本赛季神户战绩低迷,在多赛6轮的情况下仅位列联赛第12,近10场联赛更是只取得1场胜利(1胜1平8负),近期则是5连败。然而就是面对这样一支“老弱病残”的球队,拥有亚洲一流配置的恒大却被踢得几乎毫无还手之力,虽然比分是1比3,但四个进球全都是由对方球员打进。
恒大本届亚冠两战不胜,曾经的外战专家成为了中超BIG4拖后腿的球队。目前G组中,神户积6分,水原三星和恒大都是1分,恒大因为净胜球处于劣势垫底。由于恒大和水原三星还有一场比赛未踢,因此两队积分不可能同时都超过神户,所以神户提前晋级,也是今年亚冠东亚区第一支晋级的球队。
恒大当然还有机会出线,他们将和水原三星争夺另一个名额,两队将在12月1日再次过招,这场生死战对恒大来说不容有失。不过首场比赛,恒大面对沦为K联赛下游球队的水原三星同样毫无办法,在射门数、传球数等方面大幅度落后对手,因此再次交锋,需要卡纳瓦罗尽快找到赢球的办法。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