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军团年轻新宠?ESPN称新赛季塔克将获大量机会

白亼11-25 2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休赛期,洛杉矶湖人队无疑是引援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他们先后得到了施罗德、马修斯、哈雷尔和小加索尔,对阵容再度进行了升级。从现在来看,湖人队新赛季的先发阵容很有可能由马修斯、波普、詹姆斯、戴维斯和小加索尔构成。施罗德和哈雷尔两位曾经的联盟最佳第六人将会领衔第二阵容,再加上库兹马和卡鲁索,那么剩下来的一个侧翼名额,或许就将会由去年通过选秀大会进入联盟的二年级生霍顿·塔克来担当。

日前在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ESPN著名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就表示,在下个赛季,霍顿·塔克的出场时间将会有效增加。“有一位球员将会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中获得很多的出场时间,他就是霍顿·塔克,一位去年的次轮秀。”另一位ESPN记者蒂姆·邦腾普斯也说了些自己的看法:“有些我很信任的经理人曾经告诉我,他们在选秀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位年轻人,他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年轻球员,肯定能够在侧翼中找到自己的角色,同时他也拥有着防守多个位置的运动能力和身体天赋。”

尽管身高仅有1.93米,但是塔克拥有超过2米的臂展。2019-20赛季效力发展联盟时期,他场均能够贡献18.1分6.2个篮板4.0次助攻和1.4次抢断,对于一位年轻19岁的小将来说,这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数据答卷。在NBA复赛阶段开始之前,塔克并没有能够在常规赛中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他仅仅出场2次共计6分钟,完成了1次出手。

进入到隔离圈,在湖人队锁定西部头名的席位之后,沃格尔给了塔克更多的出场时间。湖人队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塔克以首发身份出战,贡献14分4篮板3助攻和3次抢断。塔克出色的表现也获得了沃格尔的信任,在与火箭的西部半决赛中,塔克登场两次,在出场时间里,球队百回合能够净胜火箭队10.1分。

“我一直知道他很优秀,所以我对他很有信心。他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是我们都不感到惊讶。他是个天才少年,在场上处理球完全不慌,少年老成。我喜欢他为球队带来的化学反应。他在得到出场机会后一点儿也不紧张,能投篮、能防守,对于教练组的安排也执行得很出色。我一直知道他很优秀,所以我对他很有信心。他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是我们都不感到惊讶。他是个天才少年,在场上处理球完全不慌,少年老成。我喜欢他为球队带来的化学反应。”此前沃格尔在评价塔克的表现时说道。

由于新赛季NBA的比赛将会提前到圣诞档期开战,在帮助湖人队获得队史第17座总冠军奖杯之后,詹姆斯和浓眉仅仅只能获得两个多月的休息时间,这对于他们来说远远不够。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格林曾表示詹姆斯很有可能在新赛季进行轮休,一旦湖人教练组决定对其进行负荷管理,湖人队在侧翼的空缺就将会继续扩大,到时候年轻的霍顿•塔克就将会获得更多成长和锻炼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