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次瑞典金球:伊布“伤不重别担心 想念国家队”

彭雷11-25 2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6场10球,伊布拉希莫维奇带领AC米兰打破十年圣保罗魔咒,客场击败那不勒斯。但比赛中伊布大腿肌肉受伤无奈下场,球迷和媒体都很担心伊布的伤停会影响米兰成绩。本周三,在第12次接受瑞典金球奖(时隔4年)之后的采访中,伊布乐观表态,“伤病并不严重,1-2周我就可以回来了。”

在采访中,伊布也谈到了有关重返国家队的话题,“我想念国家队,想念我们的主场满是黄色球衣。一些球员的职业生涯已经到了尾声,会觉得这些无所谓了,但我的结尾还早,我希望继续下去。而且,我不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会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结束,我必须要踢到球迷都能重返球场的那一天。甚至,50岁我觉得自己也没问题。”

伊布还谈到了一年前选择重回米兰的那一幕,“去年圣诞节前,米兰惨败给亚特拉大(0比5),之后他们给我打了电话。那时我面前有两份邀约,米兰和博洛尼亚的,我必须考虑一下,哪家球队更需要我。经纪人拉伊奥拉告诉我,‘只有你才能让米兰恢复昔日荣耀’,所以,我回来了。’”

伊布这一年的表现确实让人瞠目结舌,“我证明了自己依然是强大的球员,这一切都需要辛苦的工作作为交换。而且到了我这个年龄,智慧和决心也更加重要,还有我的天赋、能力等等,我始终相信一句话‘有志者事竟成’(原文为:你想做到、你才能做到)。”

AC米兰已经尝到了老伊布的甜头,瑞典国家队呢?其实大家都明白,伊布很难回归,而主教练安德森决定将皮球踢回给伊布,“我一点也不惊讶伊布拉现在的成就,他就是那样出色的球员。但如果他真的想重回国家队,就必须告诉我,然后我再做主权衡。毕竟四年前是他自己告诉我的,他的国家队生涯结束了,我尊重了他的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