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足协推限薪政策,中超球员年薪将腰斩

嘉华11-25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中超球员腰斩式降薪 俱乐部名称中性化上日程

25日,中超俱乐部投资人会议出台了新一轮的降薪政策,新赛季中超本土球员顶薪标准由此前的1000万元(国脚1200万元)减半至税前500万元,各中超俱乐部单季本土球员薪酬总额不得超过7500万元,中超外籍球员顶薪为税前300万欧元,各中超俱乐部单季外援薪酬总额不得超过1000万欧元。与此同时,俱乐部名字中性化也被提上日程,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完成。

@天青色等烟雨:我们得足协就像玩泥沙一样,年年修改规则,将球员和俱乐部当旗子一样玩。

@聆风听雨:这样搞不只是打击投资人热情,更会打击铁杆球迷们的热情!

@淡如水1999:联赛职业化的重点是脱离足协,足协完全掌控联赛还要职业化是最大的笑话。

@沈飞_XPsO:足协一直在模仿,从来不考虑实际。要是俱乐部能实现自负盈亏,你爱取啥名字取啥名字。关键是你做不到呢。

@超级赛亚人:到时一半投资人都撤资,足协就尴尬了。

@xxmmht:不让赞助商冠名谁还投资啊!

@241684:挺好的,闹剧散场,倒退回10年前。

@平安是福:足协这是要闹啥?限薪、改名,看来要低成本运营了,杜绝一切金钱注入的节奏。

恒大输球,球迷刷屏卡帅下课

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1比3负于神户胜利船队,两战过后1平1负。赛后愤怒的球迷们在广州恒大的社交媒体动态下面刷屏,表示希望卡纳瓦罗可以下课,“卡纳瓦罗下课”的言论也攻陷了恒大的官微。

@山雨欲来:卡纳瓦罗已经乱了方寸没戏了,下届靠郑智回来收场了。

@潘伟力:卡纳瓦罗要负责,因为你是球队第一责任人;俱乐部管理层要负责,引援一定要按照教练需求来。

@丸子de日记:真是心疼球迷,卡帅有点马谡的感觉。

@L柯y圆x圆:缺少一个保利尼奥有这么大区别吗?真没想到!

@一路向南:整支球队状态都差,没有斗志,看比赛场面很让人失望。

@徐江故事会:恒大这个队,外籍教练是保利尼奥,中方教练是郑智。卡纳瓦罗是更衣室大哥。亚冠比赛,中外教练都缺席,卡纳瓦罗就不会玩了。

@黄健翔:虽然有个好球被吹很冤枉,但总体来说恒大踢不出什么章法,场面难看,球队散架了。卡纳瓦罗亟待提高啊……恒大今年搞不好要面临四大皆空的结局了。

@期市花鱼:实力差距就是如此现实!别找借口,37岁的老白给我们上课!

绿城申诉声明:附加赛遭多次错判、漏判、误判 

25日晚,浙江能源绿城官方发布《关于针对2020超甲升降级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争议判罚的申诉声明》,声明称:在与武汉卓尔队的2020超甲升降级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遭受了当值裁判的多次明显错判、漏判、误判,这些判罚对比赛的进程及最终结果造成了重大的影响和改变。俱乐部决定就此提起申诉,提请中国足协及足协竞赛部、裁判委员会对此重点评议。衷心希望中国足协对此予以重视和处理,对裁判判罚标准进行专业、统一的把控,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有效维护国内比赛秩序和足球发展环境。

@阳光独木桥:想起了绿城申述在一场比赛中漏判了三个点球,足协回复,你说得对,确实漏判,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胖胖哒胖胖:谁的青训好就搞谁,足协都这个套路了?

@我是thefly:看看鲁能,对北京连着两场明着黑,申诉?能怎样,再黑你第三场。瞑目吧。

@天天兄弟:武汉主教练都给国家贡献了,保个级要求不高吧。

@曾经迷惘:有些队走正规申诉程序,最终还是石沉大海,屁用没有;有些队直接开喷抱怨,立刻就有效果。同色不同命啊。

@klsk1988:有用吗,不如多送点钱,来年保平安。

@真之魂殇:中国为武汉助力,你居然唱反调。

@王平1983:不上中超也好,安心培养,绿城这个不错的,花钱不起,上来反而闹心。

12场比赛16球,哈兰德欧冠效率惊人

欧冠第4轮小组赛,多特蒙德3比0大胜布鲁日,哈兰德梅开二度,本赛季欧冠进球数已经达到6球。截至目前,哈兰德在欧冠赛场上,仅用了12场比赛就打入16球,成为欧冠历史上打进16球所用场次最少的球员。这一效率也超过了此前的一众巨星。在欧冠赛场上,梅西前12场2球,C罗前12场0球,劳尔前12场8球,莱万前12场5球,本泽马前12场8球。

@耿直的小鬼:现在的足球体系对灵活的高中锋都没有办法,伊布都快40岁了,依然是进球如砍菜切瓜,现在的后卫都防不了。

@完美过渡:还敢再进,再进就贵得买不起了。

@红星闪耀:可惜不是前两年,不然卖两亿妥妥的。

@狂海拾贝壳:哈兰德和多特的战术真的很契合。

@哆啦A爱做梦:感觉姆巴佩已经挺牛逼了,现在哈兰德更牛逼。

@glockieJay:哈兰德确实进球效率太惊人了,按照这样下去未来不可限量。

@踏足天下:年轻人继续不讲武德。

@東邪:要是挪威国家队能给力点,这又是一代球王的模板。

24轮不胜,沙尔克与技术总监雷施克解约

德甲八轮联赛过后,沙尔克0胜3平5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并且跨赛季已经连续24场不胜。当地时间周二,沙尔克官方宣布与技术总监雷施克提前结束合作。

@含羞草:回拜仁吧,你比萨利靠谱多了。

@夜阑听雨:头次见成绩不好先炒技术总监的,沙矿真清流也。

@FC大耳朵:欢迎回拜仁,鲁梅尼格快打电话。

@华丽转身爆扣:名宿蒿俊闵离开后,球队一蹶不振。

@克拉克250:当年三哥和劳尔待过的地方,居然玩成这个熊样。

@黑得你一滚:没钱技术总监也玩不转啊。

@introspect:回来和萨利组成卧龙凤雏?

@咖喱乱炖:雷施克搭档弗里克,可保我仁十年无忧。

官方:郎佐·鲍尔正式离开BBB公司

据官方报道,鹈鹕控卫郎佐·鲍尔正式离开自己父亲拉瓦尔·鲍尔所创立的BBB公司。此外,鲍尔将创立自己的公司,名字为Born to Ball,并拥有一条名为ApolloZo的生产线。

@梅东S:从3B公司走向2B公司。

@联络员大哥:啊!2B…你比3B少一B!

@高比拜仁:B2B型后卫。

@吃早饭了:全家都有经济头脑。

@小麦、很忙:B2B 我知道,二球成立O2O,三球成立B2C。

@Tracy周:证明我不只会BBB。

@小龍_sf9P:年轻人不讲武德啊。

@牵牛买羊:小崽子翅膀硬了敢脱离组织,回家跪搓衣板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