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B队轮换到一线队首发 巴萨在联赛逆袭还得靠他?

罗梅罗11-25 22: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以替补阵容4比0大胜基辅迪纳摩,巴萨没有把联赛中的低迷复制到欧冠。多名年轻人在昨晚的比赛中发挥抢眼,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了首次代表一线队登场的21岁中卫明格萨。

在此之前,明格萨已经在几场比赛中坐上过替补席。其实在上赛季,明格萨在巴萨B队都还没锁定主力位置,因此对他而言,如此突然地在一线队挑起大梁,本就已经是让人有些意外的事。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明格萨不仅展现了稳健的防守,还在对方禁区有所建树,为布雷思韦特献上了一记助攻。

数据统计,明格萨在昨天的比赛中共完成了8次抢断,传球成功次数达到86次,成功率超过了90%,当然,还有那次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的头球助攻。在皮克受伤后,明格萨被B队主帅推荐给科曼,后者随即在欧冠赛场对他委以重任,他也显然没有让两位主帅失望,用表现证明自己有能力立足一线队。

13岁的明格萨,此时他已是巴萨“老臣”

和很多15-6岁加入巴萨青训的球员不同,格萨是根正苗红的拉玛西亚产品。2007年,8岁的明格萨就加入了巴萨的青训系统,并一步一个脚印,最终来到一线队。凭借昨晚的稳定表现,《世界体育报》已经可以大胆地推测,周末联赛主场与奥萨苏纳的比赛,在乌姆蒂蒂与阿劳霍仍然未能完全从伤病中恢复的情况下,明格萨很有可能继续被委以重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