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奥斯卡失点天野纯绝杀 上港0比1横滨水手

安晓君11-25 2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上21时,亚冠H组第3轮迎来榜首大战,上海上港对阵横滨水手。双方在比赛中都没有特别好的进球机会,奥斯卡第80分钟主罚点球被扑,天野纯第90分钟补射绝杀,上港0比1输球结束连胜,而横滨取得三连胜小组领跑。

上海上港和横滨水手在前2轮亚冠比赛中都取得了两连胜,两队都干掉了亚洲霸主全北现代,本场比赛也是小组头名之争。第4分钟,浩克外围突破被放倒,奥斯卡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9分钟,横滨水手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到了后门柱,跟进的前田大然抢在浩克前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11分钟,浩克开出战术任意球,奥斯卡拿球马上传中,贺惯头球高出。第17分钟,买提江主罚左路的任意球到了后点,李圣龙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但是却将这个没有难度的球顶高。

第28分钟,横滨角球开出后制造威胁,畠中槙之辅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6分钟,横滨左路打出配合,前田大然内切到禁区弧顶一脚兜射高出。第45分钟,浩克中场抢断,然后带球突破到外围左侧一脚打门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半场结束,双方0比0战平。

第48分钟,奥斯卡左路拿球奔袭内切后来了一脚打门高出。第53分钟,上港断球后送出过顶球,李圣龙领球形成单刀球,但边裁第一时间示意李圣龙越位。第56分钟,松原健前场中路送出直塞,陈威不敢大意冲出禁区抢在进攻球员前大脚解围,跟进儒尼奥尔左脚吊射空门高出。

第63分钟,王燊超禁区左侧底线附近被对手放倒,王燊超索要点球,但主裁只给了任意球,奥斯卡直接打门,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8分钟,上港继续进行调整,洛佩斯换下了浩克,浩克离场时明显不满,他对着主帅佩雷拉不断摆手,嘴里念念有词,接下来更是直接离场走回了更衣室。第78分钟,吕文君禁区里接应右脚凌空抽射,皮球被后卫封堵。

第80分钟,洛佩斯边线附近传球,买提江禁区左侧角突破被松原健放倒,主裁直接判罚点球,奥斯卡主罚点球打向球门左下角被门将扑出,上港错失进球良机。

第90分钟,高野辽禁区左侧得球后强行下底传中,门前的仲川辉人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被门将陈威勉强扑出,快速跟进的天野纯甩开防守球员左脚补射空门得手。

最终,横滨依靠天野纯的这个补射,1比0击败上海上港,取得三连胜。

上海上港:34-陈威;23-傅欢、3-于睿、28-贺惯(73’13-魏震)、4-王燊超;16-买提江、26-穆伊(58’20-杨世元)、8-奥斯卡;10-浩克(68’9-洛佩斯)、14-李圣龙(67’37-刘彬彬)、24-雷文杰(58’11-吕文君)

横滨水手:31-鲍威尔-奥比纳;5-提拉通、13-蒂亚戈-马丁斯、25-小池龙太(52’27-松原健)、33-和田拓也(46’8-喜田拓也)、44-畠中槙之辅;6-扇原贵宏、9-马科斯-儒尼奥尔(72’39-天野纯)、18-水沼宏太(63’23-仲川辉人);17-埃里克、38-前田大然(63’16-高野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