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外援同时掉链子!浩克被换拒握手 奥斯卡失点

安晓君11-25 23: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25日晚间的亚冠小组赛第3轮,上海上港和横滨水手迎来了榜首大战。上港双核奥斯卡和浩克在比赛中的确是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但浩克下半场早早被换对主帅相当不满,而留在场上的奥斯卡在有机会帮助球队进球的情况下,再次将点球浪费,错失大好机会。

奥斯卡和浩克是上港的进攻双核,奥斯卡在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就送出了5球8助攻的数据,但第二阶段受困于伤势,奥斯卡表现低迷。而浩克更是不复上赛季的神勇状态,本赛季中超13次首发3次替补只送出了6个进球,而且他没有助攻,这和他2017以及2018赛季的巅峰表现有云泥之别。

不过,在进入到亚冠比赛中,这两人的表现开始呈上升态势。首场对阵悉尼,奥斯卡因伤没有出场,而浩克虽然非常积极,但还是在第74分钟被换下。而进入到第2场比赛对阵全北,奥斯卡和浩克在下半场均是替补出场,这两人出场后就此吹响了球队赢球的号角,然后在第80分钟,浩克后场长传,奥斯卡迎球杀入禁区,洪正好禁区内踢倒奥斯卡,点球!浩克左脚怒射球门右上角,上港就此击败全北。

而今天对阵横滨的这场榜首大战,奥斯卡和浩克联袂首发出场。第4分钟,浩克外围突破被放倒,奥斯卡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11分钟,浩克开出战术任意球,奥斯卡拿球马上传中,贺惯头球高出。第45分钟,浩克中场抢断,然后带球突破到外围左侧一脚打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可以说,在上半场奥斯卡和浩克的表现非常突出,但进入到下半场,浩克的表现开始下滑,为保持前场的进攻火力,佩雷拉第68分钟将浩克换下,此时的浩克明显不满,他对着主帅佩雷拉不断摆手,嘴里念念有词,接下来更是直接离场走回了更衣室。

浩克是上港的第一点球手,这也为接下来的点球被扑埋下了伏笔,第80分钟,洛佩斯边线附近传球,买提江禁区左侧角突破被松原健放倒,主裁直接判罚点球,奥斯卡主罚点球打向球门左下角被门将扑出,上港错失进球良机。

这不是奥斯卡第一次在亚冠中罚丢点球,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对阵浦和,上港下半场连续制造点球,结果奥斯卡的第一个点球被门将扑出,第二个点球更是将球打飞。值得注意的是,当时浩克是因为伤病缺阵,因此奥斯卡才成为了球队的点球手,结果他2次点球不中。

不可否认,奥斯卡和浩克的状态越来越好,但在这样的一场榜首大战中,浩克被换表达不满,而奥斯卡主罚点球被扑,这个夜晚的确不属于他们俩。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