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扎尔点射 比达尔染红 皇马2比0客胜国米

常山11-26 04: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B组第4轮,国际米兰主场0比2负皇马。阿扎尔点射破门。卢卡斯·巴斯克斯中柱。比达尔被罚下。阿什拉夫自摆乌龙。

■ 欧冠

国际米兰 0-2 皇马

(7'(点球)阿扎尔、59'(乌龙)阿什拉夫)

7' 阿扎尔左路低传,厄德高直传禁区,纳乔被巴雷拉绊倒,阿扎尔罚进点球,1比0。

13' 阿扎尔左路传中,莫德里奇分右侧,卢卡斯·巴斯克斯22米外低射中远柱。

33' 比达尔禁区左侧在莫德里奇和瓦拉内防守下倒地,他向主裁安东尼·泰勒抗议,被黄牌警告,他身体抵近泰勒继续抗议,结果两黄下场。

59' 克罗斯直传,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右侧底线传中,罗德里戈后点5米外凌空推射,阿什拉夫解围误入本方球门,2比0。

【数说】

【1】皇马首次欧战作客圣西罗球场取胜,此前战绩5平10负。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46'丹布罗西奥)/阿什拉夫(63'桑切斯),巴雷拉,加利亚尔迪尼(78'森西),比达尔,阿什利·扬/卢卡库(86'埃里克森),劳塔罗(46'佩里希奇)

皇马阵容(4231):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门迪/莫德里奇,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厄德高(58'卡塞米罗),阿扎尔(78'维尼修斯)/马里亚诺(58'罗德里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