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罗卡染红 科芒传射 莱万追平劳尔 拜仁3比1

萧晴11-26 06:28 体坛+原创

·欧冠A组第4轮

拜仁慕尼黑3-1萨尔茨堡红牛

43'莱万多夫斯基、52'科芒、68'萨内/73'贝里沙

欧冠A组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拜仁3比1击败萨尔茨堡红牛,取得4连胜,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科芒传射,罗卡染红,莱万打进个人欧冠第71球,追平劳尔排名历史第三。

43'莱万脚后跟做球,穆勒远射被扑出,莱万随后跟上补射破门,拜仁1-0领先!

52'拜仁中场夺回球权,科芒左侧得球后内切突破右脚射门得分,拜仁2-0领先!

66'马克·罗卡在中场放倒尤努佐维奇,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68'拜仁中场断球发起快攻,科芒左路传中,萨内头球破门,拜仁3-0领先!

70'理查兹右路停球失误,萨尔茨堡打出威胁进攻,却被诺伊尔神奇化解

73'拜仁反击受阻,克里斯滕森助攻贝里沙破门,萨尔茨堡红牛扳回一城,3比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