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门兴两回合10-0矿工 科克进球被吹马竞憾平

莫兰11-26 07:02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第4轮

A组

马德里竞技0-0莫斯科火车头

第68分钟时,科克的进球经VAR研判后被取消。马竞4战5分列第二,莫斯科火车头4战3分列第三。

B组

门兴格拉德巴赫4-0顿涅茨克矿工

17'(点球)施廷德尔、34'埃尔韦迪、45'恩博洛、77'温特

门兴双杀矿工,两回合总比分10比0横扫。门兴2胜2平积8分,继续排在小组头名。

C组

马赛0-2波尔图

39'萨努西、72'(点球)塞尔吉奥·奥利维拉

下半场,客队格鲁伊奇和主队巴勒尔迪都被罚下。马赛4战全败提前出局,波尔图已经基本出线。

D组

阿贾克斯3-1中日德兰

47'格拉文贝奇、49'马兹拉维、66'内雷斯/80'(点球)马比尔

主队特劳雷另有一次射门中框,客队斯维亚特琴科终场前染红。中日德兰和马赛成为目前仅有的两支4战全败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