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点亮球场送别马拉多纳 球迷聚集高呼迭戈

亚瑟11-26 09: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一代传奇马拉多纳猝然离世,留给世界足坛莫大的悲伤。对于那不勒斯而言,马拉多纳是俱乐部历史的永恒传奇。得知马拉多纳离世的消息后,众多那不勒斯球迷也自发来到主场圣保罗球场周围,为马拉多纳送别。

与宁静肃穆的送别气氛不同,那不勒斯球迷在球场周围聚集,高声歌唱“迭戈!迭戈!” 而在那不勒斯的街道上,球迷们也点燃了焰火,用独有的方式来送别这位伟大传奇。

同时据报道,在得知马拉多纳离去的消息后,那不勒斯俱乐部也将圣保罗球场的灯光点亮,以此来送别马拉多纳。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表示,俱乐部正在考虑将圣保罗球场改名为“圣保罗-马拉多纳球场”,作为永恒的致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