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满意球队表现:球员拼尽全力但结果不对称

霍妮11-26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上海上港与横滨水手的亚冠小组赛中,先是奥斯卡罚丢点球,最后时刻被横滨绝杀,比赛下半时还上演了队长浩克不满佩雷拉将其换下的戏码。然而,佩雷拉在赛后发布会上依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我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感到十分自豪,球队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展现出了统治力,比赛结果和我们的表现并不相称,但这就是足球。比赛中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却在最后时刻犯下了一个错误,这唯一的错误导致了丢球。

我依然对球员在今天的表现感到自豪,他们在比赛中展现了我们球队的精神,表现得非常团队,为赢得比赛拼尽全力,这也是我作为一个教练希望看到的。”佩雷拉总结道。

9天3赛取得2胜1负位居小组第2,佩雷拉认为三天一场紧密的赛程,很难保持一套阵容应战,但今天出场的球员在场上展现出了冠军级别的精神面貌,每个人都为了三分而拼尽全力。虽然没能拿到这重要的三分,但毕竟球场上谁都可能出现失误,“我对于我们球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也相信俱乐部和球迷们会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自豪。”

谈到之后的备战,佩雷拉说道:“接下来我只能让球队去休整和恢复,准备第二场和横滨水手的比赛,应该是在3-4天之后。接下来6-7天之后是我们跟全北的比赛,这样一个非常紧密的赛程,好像看起来不是那么公平,可能球队现在处于一个比较困难的时刻,每个人也在尽全力的去帮助球队。接下来我们也会安排球队进行轮换,为下一场的比赛做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