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政府将为马拉多纳举行国葬 灵柩将覆盖国旗

亚瑟11-26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1月25日,一代传奇马拉多纳因心脏骤停离世。阿根廷政府随后宣布,全国将哀悼三日,其国内许多场所也降半旗致哀。

而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该报从阿政府处获悉,阿根廷将为马拉多纳举办国葬。届时,马拉多纳的纪念送别仪式将在玫瑰宫举行,为期48小时,仪式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早8时开始,目前相关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进行。根据预计,将有上百万阿根廷民众前来为马拉多纳送别。

据悉,尽管阿根廷政府将为马拉多纳举办最高规格的告别仪式,但马拉多纳的家人原本希望举办一个简短而低调的仪式。为了照顾马拉多纳的家人,阿根廷政府将在告别仪式期间为其家人安排一个特别时段,让家人和亲友与马拉多纳的单独告别。

对于马拉多纳的灵柩,其家人没有其他的特别要求,届时阿根廷政府将为灵柩盖上阿根廷国旗。

根据之前的消息,阿根廷总统府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将在26、27两天暂停公务。在马拉多纳离世之后,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巴西前总统卢拉曾致电费尔南德斯,表达慰问。

费尔南德斯表示,“在得知这一消息时,我正在忙,我实在没办法相信。作为球迷,这是我能收到的最坏的消息。我们都热爱马拉多纳。我们还在与其家人进行沟通,大家都非常难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