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宾汉姆轰第七杆147 奥沙利文怀念马拉多纳

刘七七11-26 1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1月25日,2020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当日出场的奥沙利文、罗伯逊等名将均横扫对手晋级。三位中国小将中,周跃龙、赵心童成功晋级,罗弘昊遗憾止步。

早间出场的三位中国选手中,周跃龙6比1击败戴弗林,赵心童6比3淘汰麦克劳德。罗弘昊虽打出单杆124和59分,但在3比3平后被戴尔连胜三局,无缘晋级。

宾汉姆以6比2的比分轻取对手晋级第二轮。他在第六局打出了职业生涯第七杆147满分杆。这是继凯伦•威尔逊之后,本届英锦赛在24小时内出现的第二杆147。宾汉姆将与威尔逊平分1.5万英镑的奖金。凭借这杆满分杆,宾汉姆在147总数的排名上超越丁俊晖和墨菲,升至第四位。“在打第一颗红球之前,我就有所预感了。”宾汉姆在赛后说道,“我的目标是在我退役之前打出10杆满分杆。目前能排到史上第四的位置,跻身那些伟大的选手之中,是非常荣幸的。”

“白旋风”吉米•怀特6比4战胜了马克麦努斯,迎来了他在英锦赛上的第100场胜利。怀特在赛后说道:“我想了一整天,太想赢得在英锦赛上的第100胜了。这对我来说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也是职业生涯的里程碑。我感到非常自豪。”下一轮,怀特即将对阵中国选手周跃龙。

晚间出场的“火箭”奥沙利文并未浪费太多时间,他打出单杆121,60,59和73以6比0“零封”费尔南德斯轻松晋级。赛后这位台坛天才对于足坛名宿马拉多纳的辞世表示惋惜,他在采访时说道:“这个世界上可能有2000亿人来来去去,但大约只有10个人在运动的领域被我们认为是不朽。迭戈•马拉多纳就是其中之一。不仅仅是他踢球的天赋,还因为他身上那种激情。你会情不自禁地被他的能量吸引,进入足球的世界。他的技术仿佛是拥有催眠术一样。”

世界第三罗伯逊同以6比0横扫对手获胜,轰出了1杆破百和3杆50+。作为两届英锦赛冠军,近几年罗伯逊在英锦赛的战绩都差强人意。这场大胜或将为他在本届赛事的征程开个好头。其他几位争夺大师赛资格的选手中,卡特4比6不敌卡蒂,已确定出局;佩里6比0战胜对手,继续保持着入围希望。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