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勇士的休赛期引援很好 库里将迎来爆发

韋人匕11-26 14: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当地时间11月27日,斯蒂芬·库里将与NFL传奇球星佩顿·曼宁组队参加Capital One's The Match: Champions for Change慈善高尔夫比赛,对手是高尔夫球星菲尔·米克尔森和查尔斯·巴克利。

不过,老队友伊戈达拉似乎并不看好库里的表现,他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我有一些内部消息,他现在的状态不太好,希望他能很快调整好。就目前而言,我不会赌他赢,很难赌他能赢。”

虽然伊戈达拉对库里的高尔夫状态持怀疑态度,但关于库里的主业篮球,老队友相当放心。谈到库里和勇士新赛季的表现时,伊戈达拉展现出了非常乐观的态度。

“我认为他们将把上赛季的颓势转化为动力,我认为那对他们来说是有好处的。”伊戈达拉说道,“参加了那么多年的总决赛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尤其是库里背负的期待。对他来说,能让大脑从过去五年的紧张情绪中解放出来是一件好事。至于新赛季的准备,我认为库里现在已经蓄势待发,下赛季准备大干一番,我真的很期待看到他的表现。”

不过,由于克雷·汤普森再次受伤,库里将又一次面临独自带队的情况。上个赛季,同样是克雷赛季报销,库里只打了4场比赛就遭遇手部骨折,休战了四个多月的时间,复出后只打了一场比赛便彻底轮休。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库里将真正意义上迎来一次单独率队的考验,他的身边不再有上赛季的后场搭档丹吉洛·拉塞尔,而是像维金斯、乌布雷、怀斯曼这样不以持球见长的球员,所以库里势必会面临更沉重的进攻负担。

伊戈达拉并不担心这支全新勇士的表现。在克雷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之后,勇士迅速做出应对方案,用2021年的受保护首轮签换来乌布雷,尽管这笔交易总共让勇士的财务支出多了8240万美元,但为了减少克雷受伤对球队目标的影响,管理层不惜一切代价对阵容进行补强,就像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所说:“我们必须填补这个空缺,给我们的球迷、球队以及所有支持我们的人创造一个明年赢得胜利的最佳机会。我们可以的。”

伊戈达拉也对于勇士的休赛期运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拥有一支很有意思的球队,他们得到了一些不错的补强,我非常喜欢凯利·乌布雷,我非常喜欢那个新秀(詹姆斯·怀斯曼)。还有布拉德·瓦纳梅克,我曾经在东部决赛和他对位,我认为他将在这个体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将成为一个非常稳定的球员。”伊戈达拉继续说道,“德雷蒙德(格林)也在今年夏天投入了很大精力,我认为斯蒂芬将迎来爆发的一年。”

尽管伊戈达拉已经离开勇士一年之久,但他与这支球队的关系并没有断。场下,大家仍然是经常联络的朋友;而在球场上,勇士从雷霆换来乌布雷所使用的1720万美元交易特例,就是去年勇士将伊戈达拉送到灰熊时所获得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