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青训目标:国字号全部入围最高级别赛事

泰坦11-26 15: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26日上午,《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大纲》要点介绍会在京召开。明确了中国国家队的比赛理念、青训目标等要求。

《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大纲》

中国国家队的比赛理念

以攻势足球为主导,追求攻守平衡,崇尚更有侵略性、灵活性的战术风格,敢于控球并积极创造机会;

提升团队战术合作执行能力,在攻守转换中快速高效;

充分发挥中国球员在速度、灵敏方面的特点,在个人对抗中自信果敢;

打造一支能征善战、作风优良、团结协作的球队。

中国足球青训目标

我们通过艰苦、正确、持续、有效的努力,为中国足球培养能够为国争光且与“足球发达国家”相媲美的本土球员和教练员;

中国国奥队、国青队、国少队等中国各级国字号梯队在比赛中展示出与中国国家队比赛统一的踢球风格和战术打法;

中国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国少队等中国各级国字号梯队全部入围世界范围最高级别赛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