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旧将反戈双外援破门 昆山3-0恒大晋级8强

陈冷11-26 2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6日19:35,2020中国足协杯第2轮广州恒大淘宝与昆山FC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最终,昆山3比0完胜恒大。第7分钟,阿德尼吉帮助昆山取得领先,第20分钟,恒大旧将涂东旭头球破网,帮助昆山2比0领先,第60分钟,贝尔托进球为昆山锦上添花。最终,昆山3比0战胜恒大,闯入足协杯8强。

本场比赛,正在参加亚冠联赛的恒大派出预备队应战。昆山则派出了阿德尼吉和贝尔托两大外援在前场压阵。开场之后,昆山便占据比赛主动。第7分钟,昆山从后场发动反击,阮杨从王天擎脚下抢断后快速推进,阿德尼吉拿球盘带至至禁区右侧劲射,球打在张智豪身上折射入网,昆山1比0领先恒大。
第20分钟,刘逸左路角球传中,无人防守的涂东旭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2比0!
第34分钟,王天擎中场左侧送出直塞,布格拉汗禁区左肋低射被门将彭鹏用脚封出。随后,赵文哲中路直塞,陈骏州30米外起脚低射,彭鹏轻松将球没收。半场战罢,恒大0比2落后与昆山。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54分钟,龚纯洁禁区右侧横传,阮杨小禁区内铲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阿德尼吉面对空门将球打飞。
第57分钟,昆山前场右侧任意球打入禁区内,孙国梁禁区左侧头球摆渡,阿德尼吉小禁区线中路头球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0分钟,张煜东中线左肋从廖锦涛脚下断球后直塞,贝尔托禁区左侧摆脱防守有右脚推射远角破门,3比0!
第70分钟,贝尔托中路送出妙传,龚纯洁禁区右侧单刀面对门将李伟杰射门将球踢在了边网上。
伤停补时第2分钟,何鑫杰弧顶右侧倒三角回传,阮赛外围远射没有打上力量,门将彭鹏轻松将球没收。
最终,恒大0比3不敌昆山。
文/陈冷

双方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阵容:50-李伟杰;57-王天擎、42-张智豪(82’56-蒋雄朗)、45-黄光亮、46-赵文哲;54-张昱杰(75’51-李佳珩)、43-廖锦涛(75’53-何鑫杰)、41-陈骏州、58-吴俊杰(83’40-李灿明);60-布格拉汗(55’48-范芮玮)、55-阮赛;

昆山FC阵容:13-彭鹏;6-孙国梁、18-汪佳捷、27-涂东旭;3-曹海清(62’23-刘芮成)、20-张煜东(62’5-崔鹏)、26-刘逸、35-龚纯洁;31-贝尔托(78’15-孙兆靓)、25-阿德尼吉(90’21-阿卜杜瓦哈普)、10-阮杨(62’8-吴宇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