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10人西班牙人0比2遭两连败 武磊替补出场

高雯11-27 05: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0,西乙联赛第14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莱加内斯。上半场博尔哈-巴斯通为莱加内斯打破僵局,西班牙人球员米格隆被红牌罚下。下半时阿尔奈兹进球,武磊替补登场。最终西班牙人0比2不敌莱加内斯,两连败后在积分榜滑落到第3,莱加内斯则升至第2。

本轮比赛前,西班牙人8胜3平2负,积27分排名第2。莱加内斯8胜1平4负,积25分排第4。两队上赛季都是从西甲降级,也是本赛季西乙冲甲热门球队。历史上,西班牙人和莱加内斯共交手8次,各胜4次势均力敌。首发阵容方面,武磊连续5轮替补。

第2分钟,卡夫雷拉解围不远,梅里诺禁区弧顶前凌空扫射稍稍偏出立柱。第8分钟,西班牙人角球开到禁区,普阿多头球攻门被挡出,大卫-洛佩斯头球补射力量不大,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18分钟,阿尔奈兹前场中路距离球门40米处射门,迭戈-洛佩斯将球没收。第32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恩巴尔巴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39分钟,阿尔奈兹内切后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第43分钟,帕尔多分到禁区左侧,博尔哈-巴斯通跟进低射远角打破僵局,莱加内斯1比0西班牙人。

第44分钟,米格隆禁区外围铲翻阿尔奈兹,吃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从而红牌离场。上半场西班牙人0比1落后莱加内斯。

第47分钟,卡莱罗传球失误,阿尔奈兹断球后突入禁区劲射得手,莱加内斯2比0西班牙人,

第58分钟,莱加内斯换人,日本国脚柴崎岳替补登场。第62分钟,博尔哈-巴斯通禁区内射门角度太正,迭戈-洛佩斯用脚将球解围。第66分钟,西班牙人换人,武磊登场。第73分钟,武磊禁区内拼抢时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第87分钟,达德尔远射打偏。第90分钟,武磊再次在禁区内抢点时摔倒,不过裁判还是没有表示,最终西班牙人0比2不敌莱加内斯遭遇两连败,积27分排名第3,莱加内斯28分列第2。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2-米格隆、5-卡莱罗(55’ 6-尤易斯-洛佩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8-梅里达(46’ 27-奥斯卡-希尔)、15-大卫-洛佩斯(66’ 26-洛萨诺)、10-达德尔、23-恩巴尔巴、9-普阿多(76’20-凯迪-巴雷)、11-德托马斯(66’ 7-武磊)

莱加内斯出场阵容:1-库拉尔、2-帕伦西亚、15-塔林、20-伊格纳西-米克尔、3-布斯廷萨、21-鲁本-佩雷斯(58’8-柴崎岳)、24-博尔哈-巴斯通(78’ 29-米格尔)、25-帕尔多(79’ 5-J-席尔瓦)、28-哈维-埃尔南德斯、10-阿尔奈兹(71’22-凯文-布阿)、9-梅里诺(71’ 19-路易斯-佩雷亚)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