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中锋如期举行感恩节活动 疫情迫使改变形式

韋人匕11-27 14: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健康安全和金融经济面临双重打击的2020年,对于贾莱特·阿伦来说,延续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显得更加重要。每年的感恩节,贾莱特·阿伦都会为当地的儿童准备一个大餐,今年也不例外。

在过去三年的活动中,贾莱特·阿伦与25个布鲁克林的孩子来到当地一家杂货店,带他们一起购物,准备礼品卡。但是在疫情蔓延的今年,贾莱特·阿伦无法带着孩子们外出购物,只能被迫换一种形式。

上周,贾莱特·阿伦与当地学生进行了一次视频会议,一起商讨感恩节的购物预算,最终确定每人100美元的礼品卡。这些当地学生来自Children of Promise机构,这个项目专门面向那些父母处于监禁期的孩子。

“这绝对是不一样的,无法与他们在一起是一个打击。”贾莱特·阿伦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道,“但是我们仍然能够与他们互动,并且能够看到一些新老面孔……”

“我们在视频会议中要假装在商店里。”贾莱特·阿伦介绍说,“Children of Promise和那里的管理人员以惊人的方式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们帮助孩子推进每一步,就像我们又回到了杂货店。”

不过,视频的方式终究无法与现实购物相比。贾莱特·阿伦透露,在过去的几年中,学生们会带着一个特定的任务游走于杂货店的各条通道,选择足够多的物品来完成感恩节大餐,但预算总额不能超过100美元。在购物过程中,孩子们经常向贾莱特·阿伦寻求帮助,或者使用计算器来规划购物清单。

但是,孩子们在今年体会不到自己购物的快乐了。即便严格按照社交隔离的要求,贾莱特·阿伦和孩子们也很难复制往年的模式。尽管如此,这项传统活动并没有取消,贾莱特·阿伦非常清楚这些见不到父母的孩子们,在今年可能面临更多的困难。

所以,当贾莱特·阿伦看到孩子们收到礼物袋时的反应,他自己也是非常开心。“我无法想象见不到父亲或母亲,更不用说无法见到父母双方。”贾莱特·阿伦说道,“所以对我来说,能够帮助孩子们,让他们的脸上洋溢起笑容,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快乐,这就会给我带来很多快乐。”

“孩子们的状态还不错,我感觉他们不太了解病毒和经济带来的一切影响。”贾莱特·阿伦说道,“很高兴看到他们还在享受生活,他们显然知道自己不能去学校、公园和餐馆等地方,但是他们仍在积极生活。”

除了孩子,贾莱特·阿伦一直希望给社区提供帮助,哪怕是只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现在很难展望未来,一切都面临着问题。”贾莱特·阿伦说道,“我当然想做更多的贡献,我想努力捋清条理,让每件事得到解决。”

回馈社会一直是贾莱特·阿伦希望给当地带来的贡献,他说:“这是我从母亲那里学来的,而我的母亲则是从她母亲那里学来的,这就是我长大的方式,所以必须称赞我的祖父母,是他们塑造了现在的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