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背12战11胜 德甲6强欧战集体突围?

秦游夏11-27 17: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本周德甲球队6战5胜,只有占据绝对优势却被争议点球坑了的莱比锡没能双杀对手,但是莱比锡仍掌握出线主动权。只要后2轮全胜,红牛可以拿到12分,在这样的条件下,由于曼联巴黎还要直接交手,两队不可能同时拿到12分。

门兴最后2轮只要在国米和皇马身上拿1分就能出线,门兴14个进球欧冠第二,只比拜仁少1个,全欧第二。下轮主场对国米至关重要。

多特下轮主场拿下拉齐奥可以锁定出线和小组第一。拜仁已经全胜小组第一出线,弗利克后两轮可以大胆试阵,带着15连胜纪录未必一直是好事儿。

霍村队史首次欧战出线,和拜仁一样都是4战全胜,小赫内斯说下轮客场要从贝尔格莱德红星身上拿分,锁定小组第一。药厂最后一轮主场对斯拉维亚,由于首回合0比1败北,届时要还是同分需要至少1比0或者1球以上击败捷克冠军,才能以小组第一晋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