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去世 长眠在父母身旁 他还留下哪些亲人?

小中11-27 17:2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25日去世,11月26日下葬,马拉多纳长眠于父亲老迭戈·马拉多纳和母亲达尔玛·萨尔瓦多拉·弗兰科身旁。

母亲人称托塔夫人(Doña Tota),1960年10月30日7时5分,她把马拉多纳生到人世间。母亲2011年去世,享年81岁。

马拉多纳和父母

马拉多纳童年时代踢球的小球队“红星队”,组织者和教练正是父亲老迭戈。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和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在阿根廷队大本营里,老迭戈烤的肉很有名。父亲老迭戈2015年去世,享年87岁。

马拉多纳有4个姐姐,她们分别是安娜、里塔、埃尔萨和玛丽亚·罗萨。老马有两个弟弟,分别是乌戈和劳尔,妹妹叫克劳迪娅。总共8个兄弟姐妹,名字都使用马拉多纳这个姓氏。

马拉多纳和长女次女

马拉多纳的发妻是克劳迪娅·比利亚发涅,他俩1989年结婚,她为他生下达尔玛和吉亚妮娜两个女儿。效力那不勒斯期间,老马与意大利女佣克里斯蒂娜·西纳格拉有染,她为他生下儿子迭戈·儒尼奥尔。一开始,老马不承认这个儿子。克里斯蒂娜·西纳格拉跟他打官司,为儿子争取到了抚养费。2016年,老马才认子。那以后,父子俩关系很好。这一次,因为染上新冠,远在那不勒斯的迭戈·儒尼奥尔没能去阿根廷参加父亲的葬礼。

老马和儿子迭戈·儒尼奥尔

贝莱里娅·萨瓦拉因是阿根廷马德普拉塔一酒吧的舞女,一夜情后,为老马生下一女,名叫哈娜,老马跟这个女儿关系不错。

老马第二任妻子叫贝罗妮卡·奥赫达,2013年2月为老马生下儿子迭戈·费尔南多。在老马执教墨西哥多拉多斯期间,贝罗妮卡·奥赫达跟老马生活在一起。不过,后来两人分手。今年,两人关系又有所转暖,贝罗妮卡·奥赫达经常去老马位于布兰德森的家中。60岁生日,老马是跟贝罗妮卡·奥赫达和小儿子迭戈·费尔南多一起过的。

父亲去世,老马次女发了当年父亲哄自己睡觉的照片。

罗西奥·奥利瓦是河床球迷,是女足球员。她出生于1990年7月14日,意大利世界杯决赛8天后。罗西奥·奥利瓦今年30岁,老马的年纪是她的两倍。老马在迪拜执教时,他俩生活在一起。不过,两人后来出了矛盾。她指责他有暴力,他指责她是小偷。

后来,两人打官司分手。放弃自己的女足职业,陪了老马六年,罗西奥·奥利瓦要了6年青春损失费,老马给了。老马家人遗体告别仪式,之所以她被拒绝参加,一是因为她没有名分,二是因为她跟老马不欢而散,还打官司让老马赔了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