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马拉多纳球衣指挥比赛 格雷米奥主帅收获称赞

文斯11-27 1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三,一代传奇马拉多纳突然去世,给世界足坛留下莫大悲伤。而由于马拉多纳对于足球运动的意义,以及他独特的个人魅力,许多球场上的宿敌,也在这几天里放下了恩怨。

在马拉多纳的悼念活动中,就有博卡青年球迷与河床球迷身着各自主队的球衣相拥而泣的画面。此外,尽管在球场上巴西与阿根廷是死对头,但在马拉多纳去世后,许多巴西球迷也都向马拉多纳表达了敬意。

格雷米奥主帅雷纳托·高乔的做法则格外引人关注。在此前格雷米奥2比0客胜瓜拉尼的南美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雷纳托·高乔身着马拉多纳的阿根廷国家队10号球衣,出现在了教练席。比赛期间,他也是镜头捕捉的焦点。

雷纳托·高乔的纪念方式,获得了阿根廷媒体的称赞。《奥莱报》表示,“难以置信,雷纳托穿着马拉多纳的国家队球衣来指挥比赛,这是个伟大的举动。”雷纳托·高乔比马拉多纳小两岁,球员时期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也随巴西国家队参加了1986年世界杯。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