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拉赛后剑指小组第一 张玉宁:创造国安新历史

马德兴11-27 21:0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北京国安在2020亚冠东亚区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2比0再胜澳超墨尔本胜利,从而以4连胜的佳绩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赛后国安两位进球的球员比埃拉和张玉宁,也接受了采访。

比埃拉在比赛中完成传射,他赛后表示,“球队的状态非常好,从小组出线是我们的目标,现在已经完成了既定目标,之后要把剩下的小组赛踢好。下一场的对手首尔FC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亚冠联赛中没有弱队,我们要尽全力战胜他们,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

打入国安第二个进球的张玉宁,则是职业生涯首次在亚冠中破门,他表示:“很高兴今天能取得胜利,保证了小组第一出线的主动权。作为锋线球员,我们在前场给对方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后防线也做得很好,所以整场比赛全队都表现很好。能取得自己亚冠首粒入球,我也非常高兴,作为球员肯定希望能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打好每一场比赛。之前我们在亚冠的历史最好成绩是淘汰赛第一轮,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俱乐部在亚冠的新历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