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欧巡宣布里程碑式合作 各领域探索合作机会

水冰11-27 2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1月27日,美巡赛和欧巡赛宣布,他们达成了具有重要意义、里程碑式的战略合作关系,这标志着全球高尔夫运动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这次历史性的合作将使全球两大高尔夫巡回赛,在各个领域积极探索合作的机会,共同致力于开发商业,以及共享全球媒体权益。

其中,协议的内容还包括,美巡赛将收购欧巡赛制作公司( European Tour Productions , ETP)的少数股份,该公司负责欧巡赛电视信号的制作和国际内容的发布。

两大巡回赛还将在赛程安排、奖金和各自会员的比赛机会等其他的领域开展合作,进一步细节将适时公布。

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说。“这一合作关系对于整个高尔夫运动来说是历史性的,对于欧巡赛和美巡赛来说,也是一次探索如何在高尔夫运动的巅峰时期展开合作,并为男子职业高尔夫的未来发展团结起来的绝佳机遇。

“这一协议的宣布,标志着近些年来两大巡回赛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的形成。在今年早些时候,这种合作关系就已经初步成型了。当时,杰(美巡赛主席)和我都是2020年高尔夫赛事赛程制定小组的成员,小组成员还包括四大满贯和LPGA的代表,以应对目前这一史无前例的情况。

“在这特殊的一年中,我们发现我们都共同面临着相同的挑战,我们在各自巡回赛的许多领域中都发现了明确的协同作用。这给了我们共同前进的动力,在此基础上,我们达成了今天所宣布的这一重要合作协议。”

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宣布这次与欧巡赛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我们期待着为男子职业高尔夫赛事和全世界的高尔夫球迷而共同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