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莫雷诺复出破门秦升艾迪逃红 申花1比2东京

零秒绝杀11-27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1点,亚冠F组第四轮,上海申花对阵东京FC。全华班出战的申花在上半场守得平局,下半场秦升暴力犯规逃过红牌,莱昂德罗、安部柊斗破门,莫雷诺扳回一城,东京2比1复仇申花。该组四轮战罢,蔚山现代3胜1平积10分排在榜首,东京积7分反超申花(6分),排名升至第二位。对于志在小组出线的申花来说,对阵珀斯光荣、蔚山现代的小组赛最后两轮至关重要。

两支球队在3天前有过交手,凭借着于汉超的点球破门,申花1比0战胜对手。此役,两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钱杰给累计黄牌停赛,莫雷诺、金信煜坐在替补席上,崔康熙排出全华班阵容。东京FC轮换两人同时变阵三中卫,渡边刚首发出战,老将高荻洋次郎替补。

比赛伊始,东京率先发难,奥利韦拉左路快速推进后送出低平传中,后点插上的永井谦佑近距离打门,冯潇霆飞身封堵成功救险。第9分钟,孙世林放倒森重真人,两人发生冲突,后者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于汉超后场控球被对手抢断,森重真人禁区前沿回做给莱昂德罗,后者外围劲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23分钟,申花获得远距离定位球机会,秦升横敲给温家宝,后者远射质量不高,皮球被东京门将波多野豪稳稳抱住。第26分钟,莱昂德罗禁区外围摆脱孙世林防守,随后大力远射直奔死角,李帅奋力一挡将皮球拖出底线。两分钟后,安部柊斗内切射门同样被李帅化解。第36分钟,东京FC乱战中觅得机会,奥利韦拉、莱昂德罗禁区前沿巧妙撞墙配合,后者一脚劲射偏出。

第40分钟,申花后场出现失误,永井谦佑接队友直塞形成单刀机会,李帅及时出击破坏对手射门。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莱昂德罗直塞禁区内的永井谦佑,后者被艾迪放倒,不过边裁举旗示意永井谦佑越位在先。半场战罢,两队0比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奥利韦拉带球高速突进,秦升回防一脚踹在对手腿上,慢镜头显示奥利韦拉小腿出现变形情况,随后因伤无法坚持被原大智换下。主裁判萨拉伊仅给到秦升一张黄牌,申花逃过一劫。第51分钟,于汉超趁对手立足未稳,禁区外一脚冷射被波多野豪扑出。随后东京FC持续试压,第57分钟,替补出场的阿代尔顿禁区外内切后一脚兜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申花再逃一劫。‘

第60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东京FC队长东庆悟直塞球给到左路高速插上的莱昂德罗,后者右脚推射打远角得手,东京FC1比0领先申花。丢球后的申花火速走马换将,莫雷诺替补出场换下秦升。第67分钟,孙世林接回传球失误,阿代尔顿抢断后与莱昂德罗连续传递,随后近距离撞射被李帅封堵。落后的申花在进攻端投入更多兵力,第77分钟于汉超传中给到后点的莫雷诺,后者头球顶出底线。

第82分钟,原大智禁区左路幸运得球,随后横传门前,跟进的安部柊斗打空门得手,东京2比0领先申花。第87分钟,朱樾右路倒三角传中,莫雷诺推射扳回一城。

补时阶段,艾迪与对方球员起跳争顶,对方8号球员率先倒地,艾迪随后一脚踩在了对方球员的身上,也逃脱红牌。最终,申花1比2不敌东京FC。文/零秒绝杀

上海申花:27-李帅;38-温家宝,35-冯潇霆,32-艾迪,8-张璐(46’24-朱樾);31-王伟(71’36-刘若钒),37-孙世林(71’4-蒋圣龙),26-秦升(62’10-莫雷诺),25-彭欣力,11-于汉超;3-毕津浩(62’20-金信煜)

东京FC:13-波多野豪;3-森重真人,6-小川谅也,32-奥马利,22-中村拓海(77’37-中村帆高);4-渡边刚,31-安部柊斗,10-东庆悟(77’8-高荻洋次郎);9-奥利维拉(50’24-原大智),11-永井谦佑(46’15-阿代尔顿),20-莱昂德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