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复出进球金信煜回归 申花还留最后的希望

高雯11-27 2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尽管上海申花遗憾不敌东京FC,在亚冠小组赛积分榜上跌落到第三名。但对申花来说,队长莫雷诺复出就取得进球,韩国高中锋金信煜也终于回到球场,这两大强援的回归让申花球迷看到了希望。
本赛季申花长期遇到伤病困扰,金信煜、莫雷诺、曾诚、冯潇霆、曹赟定等多名主力都有过比较严重的伤病。尽管如此,申花还是在主教练崔康熙的带领下打造成了一支铁军,依靠顽强的斗志和铁血精神打进中超第二阶段比赛,亚冠也是击败过澳超珀斯光荣和日本的东京FC。

本场比赛,因为姆比亚累积黄牌停赛,申花更是只能派出全华班首发,球队也终于在硬扛了一个小时后丢球。随后,崔康熙令旗一挥,伤愈复出的莫雷诺和金信煜替补登场,换下了秦升和毕津浩,韩国人希望借此加强攻势。
金信煜上一次为申花出场还是今年8月10日对阵大连人的中超联赛,右脚胫骨远端应力性骨折的他在时隔109 天后才再次披挂上阵。出场后金信煜就迎来了一次单刀机会,可惜在对方干扰之下未能完成射门。可以看出,长期缺阵的韩国外援还需要时间调整和找回状态。
莫雷诺则是在10月27日中超第二阶段和重庆比赛中受伤,至今正好一个月。今天出场后,莫雷诺的感觉明显好于金信煜,他在第78分钟就接于汉超的传球完成了一次头球攻门,只是偏出了立柱。而第86分钟,刘若钒右路突破后倒三角回敲,莫雷诺禁区内左脚停球后直接劲射,皮球几乎侧着远端立柱内侧入网,展现了良好的射门感觉。

尽管莫雷诺和金信煜的出场未能立刻拯救申花,申花输球后排名跌落第三,但球队只落后排名第二的东京FC一分,还有起死回生的机会。对申花来说,随着莫雷诺和金信煜的复出,再加上接下来姆比亚、钱杰给的解禁,以及本土球员经过锤炼打出来的自信,球队还是有出线希望的。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