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姚翰林世界波 卓尔2比0战胜泰州晋级8强

黄何11-28 16: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8日14点30分,2020赛季足协杯第2轮,武汉卓尔对阵泰州远大。上半场比赛,姚翰林世界波破门打破僵局,刘君鹏错失破门良机。下半场比赛补时第92分钟胡靖航传中造成王大龙乌龙球。最终,武汉卓尔以2比0力克泰州远大,晋级本赛季足协杯8强。

经过与绿城的两回合苦战,卓尔顺利保住了顶级联赛资格,汉军将帅总算可以卸去肩头的巨大压力,以相对轻松的心态来应对接下来的足协杯征程。由于队内外援均已经提前离队,卓 尔此番将以全华班征战接下来的足协杯赛事,拥有4大国脚董春雨、明天、刘云以及李行的卓尔国内班底实力不俗。泰州远大虽然爆冷跻身争冠组,但在第二阶段的5场比赛均告失利, 此役面对全华班出战的卓尔,上赛季拿到足协杯黑马奖的泰州能否结束此前的5连败,爆冷掀翻强敌?

从双方首发阵容看,武汉卓尔不仅启用了全华班阵容,首发还多达5名U23球员。以武汉卓尔的姿态来看,他们几乎没有征战足协杯的欲望。相比之下,泰州远大的态度更为端正,两大 外援首发压阵。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泰州远大反击,托西奇给到禁区内,张新林跟进传中,禁区后点戈伟头槌攻门被董春雨没收。第11分钟,韩鹏飞往前挑传,姚翰林把球拿到交给身后胡靖航,董 学升倒三角回做,禁区中路泰州球员把球解围。

第20分钟,武汉在禁区内寻找机会,韩鹏飞在后点接到传中,在左路小角度的位置尝试一脚垫射,不过球打高了。4分钟后,武汉取得了进球!这是一次反击机会,姚翰林带球过了半 场之后,艺高人胆大直接选择左脚远射将球打进,武汉1比0泰州。 

第33分钟,武汉继续在前场寻找机会,胡靖航得球后尝试一脚远射,不过球被防守队员给挡了一下。第42分钟,楚库禁区内兜射打门被门将没收。第46分钟,泰州远大利用任意球机 会创造威胁,刘君鹏爆射被董春雨扑出。上半场比赛,武汉1比0领先泰州。

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卓尔战术任意球,江子磊射门被方镜淇没收。第55分钟,楚库禁区内爆射偏出球门。第59分钟,武汉卓尔开出战术角球,姚翰林送出精妙传中,禁区中路胡靖 航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稍微高出。

第62分钟,托西奇带球连过对方数名球员,杀至对手禁区前被放倒,泰州远大获得定位球。戈伟主罚直接起左脚射门,皮球擦门而出。第67分钟,戈伟沿左路突破,至大禁区角上起脚 发炮,皮球擦着近门柱偏出底线。

第72分钟,江子磊斜传右路,丛震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施射,被对手门将扑出。仅过1分钟,武汉再次组织进攻,陈骜送出倒三角传中,姚翰林禁区中路的射门再次被对方门将封堵。

第76分钟,武汉李兴齐禁区外拉人犯规吃到黄牌,同时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可惜罚出后第一落点被对手后卫解围。第81分钟,武汉艾志波换下了本场比赛功臣的姚翰林。下半场补时进行到第92分钟,卓尔后场挑传,刘君鹏解围失误,胡靖航传中造成了王大龙乌龙球!最终,武汉卓尔以2比0力克泰州远大,晋级本赛季足协杯8强。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16-董春雨、5-韩鹏飞、6-李超、7-罗毅、42-李兴齐(U21)(78’34-夏奥(U23))、8-姚翰林(80’4-艾志波)、21-江子磊(U23)(78’36-宋德福(U23)、39-丛震(U23)、41-陈鹭(U21)、19-胡靖航(U23)、31-董学升

泰州远大首发阵容:33-方镜淇、3-刘君鹏、4-张新林、6-吴洪洋、15-盛鹏飞、26-王大龙、32-张天龙、7-托西奇(57’11-许嵩俊)、56-邰剑锋(U21)(57’18-倪寅(U23))、10-戈伟、27-楚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