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手大内乱!叙利亚足协宣布:永远开除卡尔滨

马德兴11-28 19:4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当地时间11月26日,叙利亚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鉴于国脚卡尔滨在接受采访时对国家队主教练马鲁尔出言不逊,叙利亚足协决定永远剥夺卡尔滨入选国家队的资格!

本月初,叙利亚国家队前往迪拜进行拉练集训,效力于沙特希拉尔的前亚洲足球先生卡尔滨被叙利亚国家队开除,引发外界关注。11月22日晚上,叙利亚“萨玛电视网(Sama TV)”一名为“90分钟”的节目中,播出了卡尔滨的采访。卡尔滨在节目中抨击叙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突尼斯人马鲁尔,并称马鲁尔大骂甚至侮辱叙利亚国脚们的母亲,再一次引起了外界的哗然。

在发酵数日之后,叙利亚足协主席哈特姆·加耶布亲自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称无论如何,卡尔滨的言论是“令人无法原谅的”,而且在国家队集训期间确实违反了相关规定,而且也确实有干涉主教练技战术安排的举动。鉴于卡尔滨的举止言行,叙利亚足协经过研究之后,决定将卡尔滨永远开除出叙利亚国家队,叙利亚国家队也永不录用。加耶布在宣布叙利亚足协的这个决定时,称卡尔滨在电视节目中的讲话是对叙利亚国家队主教练马鲁尔以及所有队友的一种侵犯,

这也就意味着在明年3月份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重新开始之后,卡尔滨将不可能再出现,当然也将缺席最后一轮对阵中国队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