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助攻若塔 VAR补时判点 利物浦客场平

常山11-28 2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0轮,利物浦客场1比1平布莱顿。内科·威廉斯送点,莫佩主罚偏出。萨拉赫进球被VAR取消。 下半场,萨拉赫助攻若塔打破僵局。替补马内进球被VAR取消。补时阶段,VAR判点,格罗斯主罚扳平。

■ 英超

布莱顿 1-1 利物浦

(90+3'(点球)格罗斯/60'若塔)

10' 莫佩中圈直传,康诺利禁区前沿单刀推射偏出右柱。

20' 康诺利禁区左侧被内科·威廉斯绊倒,莫佩主罚点球偏出右柱。

34' 阿利松开大脚,菲尔米诺右路挑传,萨拉赫头球一点12米外推进,VAR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60' 罗伯逊左路低传,萨拉赫直传,若塔转身闪开后卫,13米外推进左下角,1比0。

83' 罗伯逊开任意球,马内6米外顶进,但VAR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90+3' 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罗伯逊对韦尔贝克犯规,格罗斯罚进点球,1比1。

【数说】

【3】莫佩成为继米特罗维奇、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之后,本赛季英超第3位曾经罚进点球、射失点球且被判点球的球员。

【3】莫佩成为继德布劳内和卡瓦莱罗之后,本赛季英超第3位点球不中门槛范围(含中框)的球员。而上赛季英超没有点球射高或射偏。

【3】阿利松在联赛(英超/意甲)面对的近9个点球,仅放进3球(3个点球被扑出,3个点球射失)。

【8】若塔与福勒并列代表利物浦英超前5轮所用场次最少纪录(8场)。

【9】若塔代表利物浦14场正式比赛9球,近8场8球。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内科·威廉斯(46'亨德森),菲利普斯,法比尼奥,罗伯逊/南野拓实,维纳尔杜姆,米尔纳(74'琼斯)/萨拉赫(64'马内),菲尔米诺,若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