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谢龙飞破门 国安青年军1比0击败9人兴城

陈冷11-28 21:3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8日19:35,2020赛季足协杯1/8决赛继续上演,北京中赫国安对阵成都兴城人居。第8分钟,谢龙飞为国安打入致胜一球。最终,国安青年军1比0战胜成都兴城,御林军跻身足协杯8强。

本场比赛,正在征战亚冠联赛的国安派出全预备队“00后”阵容应战,成都兴城派出莱昂纳多单外援首发,王晓龙首发登场面对旧主。

第6分钟,国安左路给到禁区中路,双方连续的争顶后,后点的陈彦朴抡射打空。比赛第8分钟,国安右路长传球给到禁区,皮球弹地后到了后点,谢龙飞插上迎球怒射建功,国安1比0领先。

第13分钟,马晓磊左路下底传中,后点的和晓强停球稍大,随后迅速将球解围出边线。3分钟后,莱昂纳多禁区外围右侧背身接球顺势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被马昆越挡出底线。第17分钟江文豪快速插上抢在出击的李实之前将球得到,随后江文豪分球左路,跟进的和晓强起脚吊射被回到禁区的门将李实拿到。

第22分钟,成都兴城右路突破后形成传中,胡明天包抄迎球的推射被国安门将没收。随后,莱昂纳多禁区外围转身抽射,球又被马昆越得到。

第26分钟,王晓龙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在后点的甘锐劲射打高。第30分钟,成都前场右侧任意球,王晓龙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被解围,外围的胡明天远射被挡出底线。第32分钟,白云飞前场中路和队友踢墙配合,随后白云飞人球分过形成破门良机,胡勇发顺势拉倒白云飞,主裁判马宁直接出示红牌将胡勇发罚下。随后,江文豪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打高。第40分钟,莱昂纳多前场禁区前沿断球后面对多人防守,强行突入禁区左侧,右脚外脚背拨到门前,皮球从门前滑过滚出远端底线。半场战罢,国安1比0暂时领先成都。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46分钟,成都后场传球出现低级失误,白云飞前场得球后高速推进奔向对方球门,门将李实出击将球铲出。第51分钟,凌中阳右边路的下底传中险些成为吊射,皮球砸在了成都球门横梁后弹出。第55分钟,史堉铖禁区外拉倒莱昂纳多,前者吃到黄牌,成都获得前场任意球良机,冯卓毅将球开到禁区内左侧,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62分钟,吴贵超外围远射未能命中目标。随后,李博希右路斜长传给到门前,江文豪在前点头球抢射偏出。第68分钟,冯卓毅禁区内面对包夹防守分球给吴贵超,后者面对马昆越一脚铲射被挡出。第71分钟,成都用王翰林换下吴贵超。

第77分钟,国安和晓强左路传中,球禁区之内被挡出之后,陈彦朴顺势劲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体后击中门柱。随后,国安用陈怀远换下抽筋无法坚持比赛的江文豪。第87分钟,甘锐禁区内断球成功后,在禁区内与马昆越进行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马宁未予理会。第91分钟,国安队李博希劲射中框。第93分钟,国安快速反击,储今朝弧顶处放倒马钰钧,前者吃到红牌。

最终,国安1比0小胜成都,御林军依靠00后青年军跻身足协杯8强。

(文/陈冷)

双方阵容:

北京中赫国安阵容:41-马昆越(U21)、42-史堉铖、43-谢龙飞、45-江文豪(78’49-陈怀远)、46-陈彦朴(89’55-马钰钧)、50-徐东东、53-李京润、54-凌中阳、59-和晓强、48-白云飞(69’47-高健)、52-李博希

成都兴城阵容:1-李实、13-胡勇发、17-甘锐、29-阎世鹏、33-储金朝、6-冯卓毅、11-胡明天(37’42-罗新(U21)、25-吴贵超(71’20-王翰林)、34-王晓龙(37’19-唐淼)、32-马晓磊(82’43-孟俊杰)、39-莱昂纳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