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辉鼓励青年军:结果出乎意料 打出了国安精神

天谭11-28 23:23 体坛+原创

11月28日,足协杯1/8决赛,以青年军出征的北京国安出人意料地以1比0击败成都兴城晋级八强。

赛后,国安俱乐部官方发文,透露了俱乐部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以及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对小伙子们的鼓励。

国安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写道:

这是一场难能可贵的胜利,但最让人激动的并不是胜利本身,而是小伙子们在场上打出了国安精神,打出了国安青训体系日复一日训练的内容!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全体同仁对这场足协杯都非常重视,赛前我们从未抱着走过场的心态对待这场比赛。俱乐部提前一周就派出工作人员赶往赛区进行后勤工作,球队也提前一周多来到上海集训备战。虽然出场比赛的是年轻球员,但俱乐部上下都尽量以一线队的规格筹备这场比赛。更可贵的是,从教练员到球员们也都以国安精神在备战。赛前最后一场训练时,球队特意加练了点球,充分说明我们对比赛充满信心!再次感谢这些年轻的球员们,你们诠释了什么叫做足球,什么叫做国安!

赛后,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特意通过俱乐部工作人员转达了他对小伙子们的勉励。“今天比赛的结果出乎我的意料,比赛的过程更是让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不论号码大小,只要你们身披绿色的球衣,就是代表着北京!今天你们打出了北京国安的精神,希望你们明天更能成为北京的骄傲!”

感谢所有这场来到现场支持北京中赫国安青年军的球迷朋友们,这不仅是年轻球员们的胜利,也是远征军的胜利!你们就是球队的一员,你们的呐喊是球员在场上拼搏最大的动力!也感谢在电视机前关注这场比赛的所有球迷们!我们一同见证了这支青年军的胜利。未来,还有更多硬战等着我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