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续约阿德巴约无需考虑 确保年轻基石能留队

石页11-29 09: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此前的相关报道,热火计划向巴姆·阿德巴约提供一份5年1.63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根据补充报道,这份合同有激励条款,最高可达到1.956亿美元。此前,热火队的官方媒体晒出了阿德巴约完成签约的照片。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支球队能够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确保你最强、最年轻的基石球员能够与你签约。续约巴姆对我们来说无需考虑,因为我们都知道他在将来许多年内都会留下。”上个赛季常规赛阶段,阿德巴约场均上场33.6分钟,得到15.9分10.2篮板5.1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