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笔签约被低估:克劳德助力保罗 马修斯带来惊喜?

孔阳11-29 1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今年休赛期虽然没有太多大牌球星改换门庭,但自由市场依旧热闹非凡。

海沃德离开绿军加盟黄蜂,加里纳利、博格丹诺维奇加盟老鹰,伊巴卡签约快艇,哈雷尔加盟湖人。当然,英格拉姆、范弗利特等人留守老东家,也都引起了广泛的注意。

不过,同样也有不少签约被球迷和媒体的忽视。往往那些被低估的签约,总是会在新赛季对联盟局势造成特殊的影响。尤其是以下这五位球员,他们很可能会在下赛季给自己的新东家们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猛龙签约贝恩斯

猛龙队两大内线伊巴卡与小加索尔在今年休赛期先后离开球队,这支东部劲旅的内线实力有着大幅度的下滑。

好在他们与贝恩斯完成了签约,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内线球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伊巴卡、小加索尔离开球队之后所留下的空缺,从而让猛龙队在东部的竞争当中不至于掉队。

离开凯尔特人之后,贝恩斯逐渐成为了联盟最具性价比的内线之一。上个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5.1%,防守能力与掩护水平都非常值得信赖。与此同时,贝恩斯制造进攻犯规的能力也很强,他与洛里的搭档会在新赛季显得非常有趣。

凯尔特人签约蒂格

绿军用一年合同搞定了杰夫·蒂格,丹尼·安吉不仅仅是为沃克找了一个替补那么简单。在新赛季,尤其是赛季的开局阶段,蒂格会承担非常重要的责任。

史蒂文斯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沃克的膝盖依旧不是那么的健康。因此在赛季开局阶段,他甚至有可能需要缺阵一段时间。在沃克缺席的情况之下,蒂格身上的担子自然就会重很多。

未来当沃克伤愈之后,蒂格作为球队的替补后卫,依旧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这位曾经入选过全明星的老将,是一位非常善于打挡拆,且有着不错助攻率的后卫球员。在史蒂文斯的麾下,他很可能打出近几年来的最佳表现。

掘金签约杰迈克尔·格林

没能与杰拉米·格兰特续约,这是掘金队今夏最大的遗憾。不过好在,他们用2年1500万的价格抢下了杰迈克尔·格林,不仅仅补强了自己的侧翼,同时也削弱了竞争对手快艇的实力。

毫无疑问,留下杰拉米·格兰特才是这个夏天掘金最重要的任务。不过,这位侧翼球员似乎希望到活塞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格林在各方面相对于格兰特来说都没有那么出色,但他也有自己所擅长的东西。

相对来说,格林的三分球稳定性要比格兰特出色不少。在约基奇被包夹之后,他能够稳定的命中三分球。另一方面,格林其实与格兰特一样,也能出任多个位置,在小球阵容当中扮演着重要作用。因此,在失去格兰特的情况之下能够搞定杰迈克尔·格林,掘金管理层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太阳签约克劳德

太阳队是今夏休赛期的赢家之一,他们用卢比奥、乌布雷以及选秀权作为筹码,从雷霆队那里换来了克里斯·保罗。然而,太阳在休赛期的收获可不只是保罗而已,克劳德的加盟也让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获得了显著的提升。

上个赛季,克劳德随热火队杀入到了总决赛之中。虽说他的个人表现有些起伏不定,但克劳德依旧可以为太阳这支球队带来不少东西。一方面,他拥有着不俗的防守能力,还可以命中三分球。另一方面,克劳德的季后赛经验非常丰富,这对于太阳队来说尤为重要。

过去的这几个赛季,太阳队一直都与季后赛无缘。如今,保罗加盟球队,克劳德也成为了太阳的一员,本赛季或许就是太阳队迎来脱胎换骨改变的时候。

湖人签约马修斯

上个赛季,湖人队是最终的总冠军。在今年的休赛期当中,他们依旧是最大的赢家。

闪电交易施罗德,搞定哈雷尔、小加索尔,留下波普、大莫里斯,湖人队的整体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然而,人们似乎总是忽略湖人队的另一笔签约,即他们用双年特例搞定马修斯。事实上,这位3D球员或许才是今年休赛期,湖人队最为重要的引援。

如今任何一支球队想要赢下总冠军,必须要做好防守,还要想办法投进三分球。丹尼·格林上个赛季季后赛阶段的三分球命中率虽然不高,但他却在防守端发挥着积极作用。如今格林离去,湖人队侧翼失去了一位顶级防守人,如果没有马修斯的到来,下个赛季勒布朗一定会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马修斯与湖人队签约,能够提供出色的对位防守能力。他既可以对位那些顶级的锋卫摇摆人,也能限制小个后卫的得分。更重要的是,马修斯还是一位不错的投手。上个赛季季后赛,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5%。在湖人队阵中,马修斯会获得更多空位机会,在攻防两端都能给予紫金军团帮助。

用马修斯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湖人队得到的是一名准备充分的球员,我会让对位球员非常难受。我来这里是来争取胜利的,是来帮助球队升起冠军旗帜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