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四队有意签下昔日扣篮王 洛杉矶双雄仍想补强

韋人匕11-29 14: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记者杰森·安德森报道,国王总经理蒙特·麦克奈尔可能会考虑再在自由市场完成一些运作,然后再确定下周参加训练营的阵容名单。

消息人士透露,国王目前比较有意的自由球员是格伦·罗宾逊三世,总经理麦克奈尔和副总经理韦斯·威尔考克斯在双方的谈判过程中一直保持着坦诚和积极的姿态。

在拒绝匹配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的报价后,国王需要补强侧翼阵容的深度。目前,这个位置上的主要轮换球员是哈里森·巴恩斯和刚刚完成续约达匡·杰弗里斯,小格伦·罗宾逊有机会竞争替补小前锋的位置。

现年26岁的小格伦·罗宾逊,身高1米98,体重101公斤。作为2017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小格伦·罗宾逊的身体素质自然不用多说,垂直起跳高度1.02米。

职业生涯初期,他在森林狼、76人、步行者和活塞所扮演的角色十分有限,但上赛季加盟饱受伤病困扰的勇士后,小格伦·罗宾逊打出了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表现。在代表勇士出战的48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31.6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12.9分4.7篮板1.8助攻的数据单,投篮命中率高达48.1%,三分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85.1%。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他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随后又在与马刺交手时追平单场新高。

今年二月份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勇士将小格伦·罗宾逊与亚历克·伯克斯打包送往76人,换来了三个次轮选秀权。此后,小格伦·罗宾逊代表76人出战14场比赛,场均贡献7.7分3.1篮板,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再次得到25分。复赛后,由于左臀部伤势和腹斜肌拉伤,小格伦·罗宾逊只打了2场比赛。

这个休赛期,小格伦·罗宾逊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吸引多支球队的注意。此前《今日美国》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称,湖人、快艇、火箭、篮网和爵士都对小格伦·罗宾逊有兴趣,而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最新报道,国王也是小格伦·罗宾逊的追求者之一。

除了上述几支球队,勇士对小格伦·罗宾逊的吸引是不可忽视的。上赛季被交易后,小格伦·罗宾逊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合同到期后不会排除重返勇士的可能性。而且,勇士也非常满意小格伦·罗宾逊的表现,很早就有意签回他。

据《旧金山纪事报》记者康纳·莱图尔诺报道,勇士上赛季交易送走小格伦·罗宾逊的沮丧感,比失去其他四名球员(丹吉洛·拉塞尔、伯克斯、雅各布·埃文斯、斯佩尔曼)更强烈,虽然只有短暂的48场,但小格伦·罗宾逊在球场内外给勇士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莱图尔诺在报道中写道:“有人告诉我,勇士对于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失去格伦·罗宾逊,比失去其他几名球员更难过,这说明了他在更衣室中作为领袖和角色球员所得到的尊重”。

训练营即将开始,相信小格伦·罗宾逊很快就会做出自己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