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宋文杰梅开二度 富力6比1东吴晋级8强

长乐11-29 17: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9日15点35分,足协杯第二轮比赛进行,广州富力对战苏州东吴。全场比赛中,雷纳迪尼奥、济夫科维奇和宋文杰分别完成梅开二度,雷鸟还贡献了一粒精彩的角球直接破门,苏州随后时刻扳回一球,最终广州富力6比1战胜苏州东吴,晋级下一轮。

足协杯第一轮比赛中,富力点球大战中赢下上海申花晋级;首发阵容上,富力全主力出战,锋线上是雷纳迪尼奥、宋文杰和日夫科维奇的三叉戟,苏州东吴只有伊洛基一名外援出场。

富力开场后就展开猛攻,第5分钟,常飞亚左侧连续内切后怒射,球被门将袁伟豪奋力挡出。第18分钟,苏州前场连续配合后,郑毅禁区外大力低射,球稍稍偏出。

第25分钟,富力先拔头筹,雷纳迪尼奥右侧拿球后杀入禁区,闪开3名防守球员后,一记贴地斩破门,比分变为1比0。

第32分钟,宋文杰左侧无人盯防下送出好球,禁区内的济夫科维奇轻巧一碰,将球送入球门,其本场的第二脚射门就完成了进球。2比0,富力扩大领先优势。

第43分钟,雷纳迪尼奥右侧角球开出,球没有碰到任何球员后,在门前弹地进入球网。富力以3比0结束上半时比赛。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富力攻势不减,第51分钟,富力左侧界外球掷出,济夫科维奇挑球过人快速突进,以一个穿裆完成突破后怒射,被对方门将袁伟豪挡出,门前的宋文杰补射进球,比分变为4比0。

第54分钟,济夫科维奇在左侧连续内切,晃过3名防守球员大力低射得手,5比0,比赛变为富力的攻防演练。

第56分钟,苏州东吴获得右侧任意球,李智的高质量射门被韩佳奇扑出。2分钟后,济夫科维奇禁区内凌空抽射,被袁伟豪挡出。

第68分钟,宋文杰直捣黄龙,在30米外快速突破至禁区后,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破门,富力6比0领先。

比赛最后20分钟,富力放慢了比赛节奏,第83分钟,替补上场的辛巴耶夫禁区内大力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92分钟,辛巴耶夫右侧突破后传球,唐创扣过卢琳后低射破门,6比1,苏州东吴扳回一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6比1大胜苏州东吴,这是他们本赛季至今取得的最大比分胜利,下一轮他们将与山东鲁能和浙江绿城的胜者进行比拼。

广州富力(433):22-韩佳奇(U21);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36-黄政宇(U23)、13-叶楚贵(71’30-王鹏(U23))、15-李提香、21-常飞亚(62’32-陈志钊);9-日夫科维奇(62’28-伍承儒(U21))、11-雷纳迪尼奥(62’ 23-卢琳)、29-宋文杰

苏州东吴(442):22-袁伟豪;5-胡鸣飞、26-勾俊晨(73’20-阿巴斯阿吉(U23))、39-李晓明;6-陈伟、15-王聪明(U21)、16-李智、27-郑毅(46’4-唐创)、11-张竞喆(85’37-黄磊(U23));38-伊洛基(85’7-金上)、21-谭福成、

文/长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