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发布西部实力榜!湖人第1 勇士无缘前8

飞流11-29 17:5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官网公布了休赛期引援操作后目前的西部实力榜。湖人力压快船排名第一,掘金位居第三。勇士因为克莱·汤普森受伤赛季报销仅仅排名第九,无缘前八位置。此外,火箭排名第七。

湖人排名第一,球队通过引援有望打造联盟最强板凳。上赛季湖人板凳得分排名联盟第11,施罗德和哈雷尔加盟使得湖人替补席增加了两位场均得分18+的进攻好手。湖人新赛季的进攻火力大幅提升是可以预期的事情。

快船位居第二,快船的引援操作很有针对性,放走哈雷尔引进伊巴卡,使得球队内线防守提升了一大截。伊巴卡曾经两次加冕盖帽王,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的加盟对于快船大有好处。

掘金第三,球队引进了坎帕佐,有助于提升控卫深度。杰迈克尔·格林锋线防守能力不错。掘金失去杰拉米·格兰特是不小的损失。新赛季掘金需要寄望于小迈克尔·波特和波尔·波尔两位年轻人蜕变。

其他排名如下:4.爵士、5.开拓者、6.独行侠、7.火箭、8.太阳、9.勇士、10.灰熊、11.鹈鹕、12.森林狼、13.马刺、14.国王、15.雷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