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马拉多纳去世前曾与其私人医生争吵

亚瑟11-29 18: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一代传奇马拉多纳去世后,对于相关细节的调查仍在继续。而据阿根廷美洲通讯社报道,在马拉多纳去世前的几天,他曾经与其私人医生莱奥波尔多·卢克发生争吵。

对于马拉多纳去世前的情况,此前曾有过不同的说法。按照《号角报》的报道,马拉多纳是在周二晚间回到房间休息,周三早晨两名护理人员交接班前后,都曾听到房间里有声响。按照目前的推断,马拉多纳是在周三上午的某个时间发病,而后离开人世。

美洲通讯社表示,在相关调查进行期间,有两名知情人表示,马拉多纳去世前曾与其医生卢克有过争吵。作为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卢克在本月初马拉多纳入院接受手术后的第一时间,曾走出诊所向媒体和等候在外的球迷确认马拉多纳手术成功的消息。而在手术后,卢克还曾与马拉多纳合照,并将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他的这一举动之前也引发过争议,遭到外界的批评。不过卢克而后表示,公布合照经过了马拉多纳的同意。

在马拉多纳去世后,许多亲友和足坛人士参加了悼念活动,但卢克在此期间并没有现身,这一情况也似乎可以佐证两人几日前曾有过争执。按照马拉多纳的一位护理人员的说法,马拉多纳与卢克的这次冲突非常激烈,甚至有过相互推搡。之后,卢克离开了马拉多纳的住处。

此外,马拉多纳的厨师表示,尽管自己没有亲眼目睹两人的这次争吵,但马拉多纳与卢克此前就曾多次有过争执,两人平日里也没少争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