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费莱尼段刘愚替补出场进球 鲁能2比0绿城

安晓君11-29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9日19点35分,2020赛季足协杯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对阵浙江绿城。格德斯第53分钟助攻费莱尼进球,段刘愚第70分钟破门,鲁能最终2比0淘汰绿城,下轮的对手将是广州富力。

鲁能是目前参赛的球队中实力最强的了,除了金敬道、张弛两名伤员,其他球员包括外援都可以出战。本赛季他们在联赛中颗粒无收,在目前的大好局面下,他们自然希望拿到足协杯冠军,获得一个下赛季的亚冠参赛席位。绿城在超甲升降级附加赛中最终遗憾输给武汉卓尔,这对他们的信心以及士气是个不小的打击。

第5分钟,蒿俊闵禁区外右侧传球打在了魏敬宗的手上,鲁能赢得任意球,莫伊塞斯主罚任意球回敲,弧顶附近的格德斯接应右脚推射被后卫封堵。第9分钟,刘彬彬右边路拿球后传中,皮球被绿城后卫挡出,蒿俊闵主罚角球到禁区,郭田雨头球攻门被门将拿到。第12分钟,鲁能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绿城后卫解围不远,宋龙禁区前左侧拿球后左脚打门高出。

第19分钟,蒿俊闵前场中路突破后送出身后球,刘彬彬突破到禁区右侧横传,跟进的郭田雨中路左脚打门稍稍偏出。第28分钟,莫伊塞斯外围再次送出直塞球,刘彬彬调整后右脚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36分钟,鲁能左路送出直塞,刘彬彬下底传中到门柱,格德斯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偏出。第38分钟,王东升右肋拿球内切后来了一脚远射,结果这脚射门变成了高射炮。最终半场结束,双方0比0战平。

第46分钟,师鹏磬带球杀入禁区右侧横敲,跟进的邵仁哲单刀球打门被韩镕泽倒地扑出。第49分钟,格德斯禁区前横拉闪开角度后右脚低射,皮球被门将没收。第53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到前点,格德斯轻巧的头球后蹭,后门柱的费莱尼抢在后卫前将球顶入球门,鲁能1比0领先。第55分钟,段刘愚外围送出直塞,格德斯前插接应后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没收。

第61分钟,宋龙左肋横敲,段刘愚停球后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67分钟,段刘愚外围拿球摆脱防守后右脚打门稍稍偏出。第70分钟,鲁能断球打出反击,蒿俊闵送出远距离直塞球,吴兴涵禁区右侧得球传中,中路的段刘愚左脚凌空打门被门将扑出,但他快速跟进右脚补射破门得手,鲁能2比0领先。第81分钟,董宇传球,邵仁哲禁区外得球后远射被韩镕泽没收。第84分钟,段刘愚反击中送出身后球,格德斯插上,在禁区左侧面对门将的推射偏出。最终,鲁能2比0击败绿城晋级。

山东鲁能泰山:18-韩镕泽;16-李海龙(46’6-王彤)、3-刘军帅、35-戴琳、39-宋龙;22-蒿俊闵(77’11-刘洋)、34-黄聪;23-格德斯、10-莫伊塞斯(46’25-费莱尼)、21-刘彬彬(66’17-吴兴涵);7-郭田雨(46’36-段刘愚(U23))

浙江能源绿城:33-赵博;3-王瑒、4-孙正傲、5-龙成(46’6-龙威)、27-徐轶轲、39-徐继祖;45- 师鹏磬(78’19-董宇)、8-钟浩然(72’28-岳鑫)、20-王东升(72’22-程进);29-魏敬宗(72’21-崔仁)、41-邵仁哲(U21临)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