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陕西官宣主帅金奉吉离任 连年换帅遭球迷炮轰

黑嘉丽11-30 09:34 体坛+原创

11月29日晚间,中甲陕西长安竞技官方宣布,韩国教练金奉吉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金奉吉本赛季入主陕西队后,率领球队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最终在常州赛区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从本赛季来看,他对于球队在防守端的打造还是相对比较成功,因此这次俱乐部官宣下课,还是颇令人意外。

陕西队在官方公告中表示,“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即日起金奉吉先生不再担任陕西大秦之水队主教练一职,祝福金奉吉先生与其教练团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2020赛季中甲因疫情推迟开赛,金奉吉及其教练团队在巨大的挑战面前与俱乐部一同坚守共克艰难,辗转多地完成了漫长的赛季前准备工作,在特殊的赛制下,完成保级任务。作为俱乐部首位外籍主教练,我们祝愿金奉吉先生与他的教练团队在未来的执教生涯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未来的生活中一切顺利。道不远人,人无异国。感谢金奉吉先生对陕西足球的付出与努力。”

陕西队换帅后,不少球迷在官微下面都祝福金奉吉,但也对于俱乐部连年换帅表达了质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