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马拉多纳是位伟人,他让孩子梦想成真

鲁林11-30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意大利名帅、前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本月初接手佛罗伦萨。执教意大利队期间,普兰德利给意大利队注入清新的风格,敢于控球,敢于进攻,同时国家队还肩负社会责任,赢得外界一致赞誉,并率意大利队杀入2012欧洲杯决赛,成绩远在外界期望之上。

但接手佛罗伦萨以来,他已经连输前两场意甲联赛,包括0比2败给AC米兰。

输给米兰后,普兰德利表示,“我们踢出的好球不多。勉强能覆盖球场,但在10天之内不可能立即解决所有问题。我们必须在进攻阶段寻找不同的东西,特别是进攻的时候得有更多的人压入禁区。”

米兰门将唐纳鲁马此役发挥出色,两次神扑,普兰德利认为,“如果不是唐纳鲁马扑出里贝里的射门,比赛会是另一种局面。当您在圣西罗被进两个球之后,事情变得复杂了,但我们一直在比赛中。”

一度转会国际米兰的紫百合名将巴莱罗,此役替补上场,他是佛罗伦萨的核心组织者,虽然他已经35岁,但仍发挥不错。

佛罗伦萨缺少了什么?

“必须加大训练强度,我刚上任,感觉缺少了一些强度。我们必须努力工作,认为足球的勇气是在禁区里,没有勇气就不会进球。”

上世纪80年代,普兰德利曾经在尤文图斯,1979-80赛季效力至1984-85赛季,之后又在亚特兰大踢到1989-90赛季,这正是马拉多纳在意甲的高光时期,他曾与马拉多纳多次交手。

“马拉多纳是个很伟大的人,生活中没有人会和他有问题。他会让孩子和后代梦想成世,这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个。这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